首页 | 最新关注 | 图片头条 | 专家顾问 | 弟子规 | 为人子女 | 为人父母 | 为人师长 | 颂父母恩 | 孝亲故事 | 和谐讲堂 | 刘冰专栏 | 诵读经典 | 演唱经典 | 醒堂木
 
·男子自称"副部长之子"诈骗煤老板千万元
·高中生因父母心中郁闷杀死班主任妻子
·一家三口劝架反遭追打 女儿被砍
·济南招行"拼爹门":关系名单被证属实
·女子炫公安男友 三亚警方:正在调查
·男子自造14支枪杀死患病父母
·父亲因12岁女儿偷800元钱将其当街捆打
·鹩哥被教坏爆国骂"关禁闭"学文明语
·女子地铁遭色狼"咸猪手"公布照片声讨
·真正"冷血无情"并非教授笑评民工冻死
·男子假冒公务员与数个女孩谈恋爱
·母亲为女儿择婿定10条标准 吓坏网友
·“笑评民工冻死”根因还是缺乏尊重
·1男1女和1婴儿横穿沪宁高速 当场身亡
·上非诚勿扰副乡长拒多名白领
U020120415591945911089.jpg
六个子女赡养不起一个父亲?.jpg
·白亮亮:给妈妈的一封信
·马冬海:水调歌头
·程军:母亲的退休证
·颜崇道:伯愈泣杖
·一纸寂寞:有爱不觉天涯远
·李建军:父爱如山
·楼玮 斯国东:默读父亲
·曹翠:回家了
·王祥山:孝顺的滋味
·高林俊:妈妈做的打卤面
·梅子:孝亲莫等待
·刘文:真情永在 父母情怀
·郑苑文:父亲的眼泪
·廖平女:忆养娘
·朱克波:红苹果·红手印
孝顺的刘翔备战不忘祝福父母

您所在的位置: 为人子女频道 >> 为人子女
http://www.youth.cn   2012-05-17 17:10:00 中国青年网  我要评论

  成都商报讯(记者 盖源源)本周六,刘翔将出战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将迎战奥利弗、理查德森(微博)、梅里特、特拉梅尔、克拉克5位美国悍将,冲击在上海站的第四冠。当地时间15日,国际田联官网刊登了刘翔的备战日记,刘翔在日记中流露出对家的依恋,并透露刚给父亲过了生日。

  5月6日,刘翔在日本川崎完成了本赛季室外赛首秀,在雨后的赛场上跑出了13秒09。回国后,刘翔就投入到上海站的备战中。除罗伯斯因伤不能参赛外,本次上海站云集了男子110米栏的众多高手。美国名将梅里特在昨日的国际田联大邱挑战赛上以13秒21夺冠,延续了今年室外赛季的不败纪录,还保持着今年世界最好成绩13秒03。

  刘翔的备战情况看上去比较轻松,上周日母亲节,恋家的刘翔专门发微博祝福妈妈“母亲节快乐”,当地时间前日,国际田联官网刊登的刘翔备战日记再度表现出在家备战的愉悦。“在我的人生旅途中,家是我永远的港湾,充满了温暖和亲情。当我累了,精疲力尽,我会回家,在这里我会重新找到自信和力量。”刘翔在日记中写道,“家总是给我最强有力的支持。父亲是我的精神支柱,是我的保护伞,他让我远离风暴,而在我困难和焦虑的时候,他又会帮我走出困境。他总会帮我赶走烦恼和忧郁,让我充满激情和信心,以全新的面貌继续人生旅途。”刘翔说,从川崎回来后,就在网上给父亲订了生日蛋糕,“一切尽在 生日快乐 中。”刘翔对家的爱和对父母的孝顺之情可见一斑,而周六在上海,刘翔也希望在父母面前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编辑: 张三明 来源: 成都商报
 
相关资讯
更多新闻 进入为人子女频道
关于青网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Cycnet.com,Youth.cn.
版权所有:中国青少年计算机信息服务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证0507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