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关注 | 图片头条 | 专家顾问 | 弟子规 | 为人子女 | 为人父母 | 为人师长 | 颂父母恩 | 孝亲故事 | 和谐讲堂 | 刘冰专栏 | 诵读经典 | 演唱经典 | 醒堂木
 
·男子自称"副部长之子"诈骗煤老板千万元
·高中生因父母心中郁闷杀死班主任妻子
·一家三口劝架反遭追打 女儿被砍
·济南招行"拼爹门":关系名单被证属实
·女子炫公安男友 三亚警方:正在调查
·男子自造14支枪杀死患病父母
·父亲因12岁女儿偷800元钱将其当街捆打
·鹩哥被教坏爆国骂"关禁闭"学文明语
·女子地铁遭色狼"咸猪手"公布照片声讨
·真正"冷血无情"并非教授笑评民工冻死
·男子假冒公务员与数个女孩谈恋爱
·母亲为女儿择婿定10条标准 吓坏网友
·“笑评民工冻死”根因还是缺乏尊重
·1男1女和1婴儿横穿沪宁高速 当场身亡
·上非诚勿扰副乡长拒多名白领
U020120415591945911089.jpg
六个子女赡养不起一个父亲?.jpg
·白亮亮:给妈妈的一封信
·马冬海:水调歌头
·程军:母亲的退休证
·颜崇道:伯愈泣杖
·一纸寂寞:有爱不觉天涯远
·李建军:父爱如山
·楼玮 斯国东:默读父亲
·曹翠:回家了
·王祥山:孝顺的滋味
·高林俊:妈妈做的打卤面
·梅子:孝亲莫等待
·刘文:真情永在 父母情怀
·郑苑文:父亲的眼泪
·廖平女:忆养娘
·朱克波:红苹果·红手印
为母亲颁发“最佳妈妈证” 母亲节礼物创意无限

您所在的位置: 为人子女频道 >> 为人子女
http://www.youth.cn   2011-05-07 14:58:00 中国青年网  我要评论

  中新社郑州5月6日电 (崔岩新) 5月8日“母亲节”即将到来,记者发现,此间2011年的母亲节礼物创意无限,足以让孝顺的儿女们尽情表出心中的爱。

  “母亲节到了,实在想不出送什么礼品给妈妈。”郑州工作的何萱说,吃的、穿的、用的都已经不稀罕了。正在何萱为母亲节礼品苦闷的时候,同事告诉她有一个叫做“最佳妈妈证”的礼品很不错,卖得很火。

  “这个礼品太有创意了,我要给妈妈颁个大奖。”何萱看过同事所说的礼品后开心极了。

  “在全球幸福之家协会主办,《环球早报》、《中国新闻》等多家媒体协办的‘全国最佳妈妈大选’中,×××女士在6000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一举夺得本年度‘最佳妈妈’大奖。”这本“最佳妈妈证”还附有别开生面的颁奖词,“她以辛劳为乐,以牵挂为伴,以奉献为生,她是儿女挫折中的春风,顺境中的警钟;她是儿女出征前的战鼓,航行中的港湾,实为当之无愧的世界上最伟大、最崇高、最温暖、最无私的妈妈。”

  “最佳妈妈证”以其独特的创意大受儿女们欢迎。“我本来打算母亲节那天再给妈妈看的,后来忍不住提前给了。”何萱说,“妈妈看到后,笑得合不拢嘴,非常喜欢。”

  “太逼真了,我也准备买一个送给妈妈,逗她开心,呵呵。”郑州大学生李响称,送礼物就要送有创意、新奇的,“妈妈开心才最重要呵”。

  除了这款“最佳妈妈证”,充满创意的“刮刮乐”亦是备受推崇。

  “昨天儿子放学后给我一张小卡片,让我刮,说是有大奖。”郑州市民刘梅女士说,她小心翼翼地刮开卡片,结果是一句“妈妈,您辛苦了”。“呵呵,孩子长大了。”刘女士说,自己得到这个礼物比中了大奖还高兴。

  “刮刮乐”卡片刮开覆盖膜,就会出现诸如“妈妈,我爱你”、“妈妈,我不会再惹你生气了”等等温馨话语。

  为辛苦劳作的母亲定制一份个性化的报纸,也让不少年轻人大呼“牛”。在这份报纸中,子女可以根据商家提供的报纸模板设计新闻的标题、内容、报道日期,还可以上传照片。

  “我已经给妈妈定制了一份专属于她的报纸了,明天就该到了。”海露露说,这份报纸里不仅有母亲的照片,自己还把平时不好意思说出口的话都写在了上面,“她看到后一定会非常高兴的。”

  旋转水晶、创意毛巾、个性定制保健石杯……2011年的“母亲节”,各种礼品花样繁多,新意迭出,足以让儿女们尽情表出心中的爱。

  “母亲节”作为一个感谢母亲的节日,最早出现在古希腊。确定5月的第二个星期日作为“母亲节”源自美国。

 
 

编辑: Sanming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资讯
更多新闻 进入为人子女频道
关于青网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Cycnet.com,Youth.cn.
版权所有:中国青少年计算机信息服务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证0507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