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关注 | 图片头条 | 专家顾问 | 弟子规 | 为人子女 | 为人父母 | 为人师长 | 颂父母恩 | 孝亲故事 | 和谐讲堂 | 刘冰专栏 | 诵读经典 | 演唱经典 | 醒堂木
 
·男子自称"副部长之子"诈骗煤老板千万元
·高中生因父母心中郁闷杀死班主任妻子
·一家三口劝架反遭追打 女儿被砍
·济南招行"拼爹门":关系名单被证属实
·女子炫公安男友 三亚警方:正在调查
·男子自造14支枪杀死患病父母
·父亲因12岁女儿偷800元钱将其当街捆打
·鹩哥被教坏爆国骂"关禁闭"学文明语
·女子地铁遭色狼"咸猪手"公布照片声讨
·真正"冷血无情"并非教授笑评民工冻死
·男子假冒公务员与数个女孩谈恋爱
·母亲为女儿择婿定10条标准 吓坏网友
·“笑评民工冻死”根因还是缺乏尊重
·1男1女和1婴儿横穿沪宁高速 当场身亡
·上非诚勿扰副乡长拒多名白领
U020120415591945911089.jpg
六个子女赡养不起一个父亲?.jpg
·白亮亮:给妈妈的一封信
·马冬海:水调歌头
·程军:母亲的退休证
·颜崇道:伯愈泣杖
·一纸寂寞:有爱不觉天涯远
·李建军:父爱如山
·楼玮 斯国东:默读父亲
·曹翠:回家了
·王祥山:孝顺的滋味
·高林俊:妈妈做的打卤面
·梅子:孝亲莫等待
·刘文:真情永在 父母情怀
·郑苑文:父亲的眼泪
·廖平女:忆养娘
·朱克波:红苹果·红手印
罗晋:善良孝顺的女孩儿最能打动我

您所在的位置: 为人子女频道 >> 为人子女
http://www.youth.cn   2011-04-25 14:28:16 中国青年网  我要评论

  罗晋:善良孝顺的女孩儿最能打动我

  独家对话“刘盈”罗晋

  《今报》:在《美人心计》中,你一人分饰两角,无论是刘盈还是窦长君,身上都有个共同点——痴情不悔,秒杀无数御姐萝莉,观众支持率遥遥领先。你如何理解这两个身份地位完全不同的男人身上这种特性?

  罗晋:因为人没有变,这个人对待爱情的态度永远都不会改变。就是说他这个人的本质不会受外在因素的影响,他是个简单而纯粹的人。

  《今报》:刘盈被吕后掣肘,一直是个傀儡皇帝,位高权重却如笼中囚鸟,郁郁寡欢。专宠却招致痛失所爱,滥情却并非心中所愿。杜云汐就像他灰暗生命中的一道曙光,让刘盈找到新的希望与方向。你怎么理解并诠释这个角色?你怎么定义杜云汐在刘盈生命里的意义?

  罗晋:我觉得人是需要支撑的,就是要有精神上的寄托。有的人寄托于事业的成功,有的人寄托于爱情的美满。人无法选择出生的环境,却有能力改变生活的方向。刘盈从一出生便注定是孤独的,他的世界是灰色的,他看不到未来也体会不到快乐,因为他没有寄托。直到杜云汐的出现,才让刘盈真正体会到活着的意义,体会到一种精神上的强大的寄托,一种强烈的体现自身价值的快乐。演这样的一个人物心会很累,因为你总是要让自己体会到那种深入骨髓的孤独。

  《今报》:刘盈与杜云汐那段月下之舞实在太美好了,能给读者谈谈拍摄时的心情吗?

  罗晋:摄任何一场戏都是随着剧情发展走的,那场戏很唯美,拍摄时感受浪漫的气氛。

  《今报》:面具揭下,刘盈的脸赫然出现在镜头前,救窦漪房于危难中的竟然会是他?那一刻的感动强烈撞击着观众的心房,可惜落花有意流水无情,窦漪房从爱人成为姐姐,刘恒从臣子变成姐夫。刘盈爱得有所束缚,而窦长君爱得荡气回肠,这种心态的转变你是怎么做到的呢?

  罗晋:其实挺梦幻的。试想如果你深爱一人却无法在一起,在看似断了线后,以一种全新的面貌与身份再回到她的身边,而且明明知道这辈子都只能作为守护者,而不去占有她,其实这个人已然将自己置之度外了。这种心态也许不是转变,而是发展的一种必然。

  《今报》:观众在刘盈与窦长君之间徘徊不定,你自己最喜欢刘盈还是窦长君?

  罗晋:更喜欢长君吧,没有那么多的束缚,可以追随自己的心。

  《今报》:《美人心计》中你有很多感人煽情的台词,你最喜欢那句?

  罗晋:我会在你身边默默地保护你,只要你好,我就好。

  《今报》:你的眼神特别有戏,挑眉微笑时非常有挑逗性,皱眉沉思时如一汪深潭,在雅痞与绅士间游刃有余,你是这么做到的?

  罗晋:这个…会吗?我不清楚。

  《今报》:新《三国》中的汉献帝与《美人心计》中的汉惠帝被你演绎得入木三分,也很有观众眼缘,是否预示着你将成为下一个“皇帝专业户”?

  罗晋:上一个是谁?呵呵,专业户的问题回答很多次了。我是演员专业户。

  《今报》:获得奥斯卡最佳外语片提名的《美错》,为你打开了国际知名度,影评人赞誉很高,观众欣喜地发现你具备成为国际巨星的潜质,接下来你会有什么动作?

  罗晋:国际巨星?不是吧,我就是一个演员,所以接下来还是拍戏,拍喜欢的角色。

  《今报》:从你的微博看出,私底下的你经常自省,挺难得的,你是标准文艺男青年吗?

  罗晋:其实我不知道文艺青年到底是什么样子,我是个性情中人,比较感性。有时候一些很细小的事情就会触动我。我觉得人要善于发现,发现美好的事情,自己也会变得更美好。

  《今报》:问个读者最想知道的问题,你心中的女生是什么样子?

  罗晋:外表看得舒服就好,内心要善良、孝顺。

  《今报》:能跟安徽的观众打个招呼吗?什么时候粉丝们才能近距离一睹你的风采呢?

  罗晋:安徽的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我是罗晋。希望你们喜欢《美人心计》这部电视剧,也感谢一直以来支持我的朋友,今年可能会有几部戏都在安徽卫视与观众见面,所以,希望有机会与大家面对面交流。

  

第F01版:封面
第A01版:精英志·七天志
第A02版:精英志·城中事
第A03版:精英志·城中事
第A04版:精英志·娱闻乐
第A05版:精英志·娱闻乐
第A06版:精英志·娱闻乐
第A07版:精英志·娱闻乐
第A08版:精英志·娱闻乐
第A09版:精英志·娱闻乐
第A10版:精英志·达人SHOW
第A11版:精英志·悦读
第A12版:精英志·情感
第B01版:尚风志·IN播报
第B02版:尚风志·装大牌
第B03版:尚风志·装大牌
第B04版:尚风志·美人计
第B05版:尚风志·美人计
第B06版:尚风志·搜街
第B07版:尚风志·街拍
第B08版:尚风志·珠宝
第B09版:风尚志·数码控
第B10版:广告
第C01版:乐活志·NEW BLOG
第C02版:乐活志·美食
第C03版:乐活志·美食
第C04版:乐活志·行天下
第C05版:乐活志·行天下
第C06版:乐活志·车生活
第C07版:乐活志·车生活
第C08版:乐活志·星座
第D01版:居家志·对TA说
第D02版:居家志·居家
第D03版:居家志·居家
第D04版:居家志·房产
第D05版:居家志·LOVE宝贝
第D06版:居家志·秀宠
第D07版:居家志·健康
第D08版:居家志·理财
第D09版:居家志·情报站
第D10版:居家志·情报站
第F02版:广告

 
 

编辑: Sanming 来源: 今报
 
相关资讯
更多新闻 进入为人子女频道
关于青网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Cycnet.com,Youth.cn.
版权所有:中国青少年计算机信息服务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证0507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