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关注 | 图片头条 | 专家顾问 | 弟子规 | 为人子女 | 为人父母 | 为人师长 | 颂父母恩 | 孝亲故事 | 和谐讲堂 | 刘冰专栏 | 诵读经典 | 演唱经典 | 醒堂木
 
·男子自称"副部长之子"诈骗煤老板千万元
·高中生因父母心中郁闷杀死班主任妻子
·一家三口劝架反遭追打 女儿被砍
·济南招行"拼爹门":关系名单被证属实
·女子炫公安男友 三亚警方:正在调查
·男子自造14支枪杀死患病父母
·父亲因12岁女儿偷800元钱将其当街捆打
·鹩哥被教坏爆国骂"关禁闭"学文明语
·女子地铁遭色狼"咸猪手"公布照片声讨
·真正"冷血无情"并非教授笑评民工冻死
·男子假冒公务员与数个女孩谈恋爱
·母亲为女儿择婿定10条标准 吓坏网友
·“笑评民工冻死”根因还是缺乏尊重
·1男1女和1婴儿横穿沪宁高速 当场身亡
·上非诚勿扰副乡长拒多名白领
U020120415591945911089.jpg
六个子女赡养不起一个父亲?.jpg
·白亮亮:给妈妈的一封信
·马冬海:水调歌头
·程军:母亲的退休证
·颜崇道:伯愈泣杖
·一纸寂寞:有爱不觉天涯远
·李建军:父爱如山
·楼玮 斯国东:默读父亲
·曹翠:回家了
·王祥山:孝顺的滋味
·高林俊:妈妈做的打卤面
·梅子:孝亲莫等待
·刘文:真情永在 父母情怀
·郑苑文:父亲的眼泪
·廖平女:忆养娘
·朱克波:红苹果·红手印
婆媳大战 星座老公力挺哪方

您所在的位置: 为人子女频道 >> 为人子女
http://www.youth.cn   2011-03-27 13:37:09 中国青年网  我要评论

婆媳大战老公会力挺老婆有:

  第一名 处女座

  处女座讲难听一点是怕太太,讲好听一点叫尊重自己的太太,然後会非常地护另外一半,护到背著妈妈去偏袒女朋友都有可能,是真的很疼爱女朋友的,那如果真的妈妈,很讨厌他这个女朋友的话,他还会帮这个女朋友做面子,譬如说买一个礼物,送给自己的妈说,这是她送你的,就是会很努力在,调停这两方面的纷争。

  第二名 水瓶座

  老婆是要相处一辈子,这一辈子的关系,当然要好好的建立,不能因为他*的关系而坏了两个人之间的交情,其实水瓶男挑老婆很挑的,也是千挑万选,才挑到这个老婆,当然要好好爱护,遇到婆媳问题水瓶男会试图用智慧去化解,刚开始可能会假装看不到,他看自己的太太会怎麼去应付,应付不来的时候,他才会偷偷的给你锦囊相授,然後偷偷的在那边做一些努力,或者是开始讲好话圆场面。

  第三名 射手座

  射手座的当然会挺老婆,因为老婆是自己挑的,这就是射手座心里想的话,妈妈则是没得挑,射手座自己这方面还满成熟的,而且他也很清楚,挑到本来就是他自己的口味为主,他并不是为妈妈挑媳妇,妈妈不喜欢这个媳妇,他会觉得理所当然,然後他会尽量去协调,如果协调不成,那就乾脆带老婆住的远远的,所以还满人道的。

  婆媳大战老公会力挺妈妈的有:

  第一名 金牛座

  其实金牛座也不是不讲理的星座,也不是说妈妈做任何要求媳妇都应该听,但是不要太计较,因为很多金牛座,他会认为说传统家庭价值,就是这样子,而且老婆要是有能力的话,你可以用智慧去化解,而不是跟我的妈妈做对,这也是他考验这个女人,有没有妇德的一个关卡,所以不管怎麼吵,老婆就是不能和妈妈吵。

  第二名 双鱼座

  双鱼座就是想要面面俱到,但是最後其实真的没有办法,其实双鱼座有本事的话,他应该可以面面俱到的,比如说化解於无形当中,有点像水瓶男,可是最终最终,他会比水瓶男,更有大男人主义的倾向,或更传统一点,还有一点,也要问他心里的OS,实在到最不行的时候,太太是可以换的,但妈妈不能换,所以最终最终,如果你非要他放弃一方的话,他会放弃他的另外一半。

  第三名 双子座

  双子座的男生,其实还满孝顺的,太阳上升双子他纵然不挺妈妈,他也不会挺老婆,基本上是保持中立,而他希望他的另外一半,跟他一样,譬如说他事亲至孝,老婆就要跟他一样事亲至孝。

 
 

编辑: Sanming 来源: 中国网
 
相关资讯
· 老公求子豪抛20亿给黎姿安胎
· 女子称30岁老公钻婆婆怀里睡
· 妻子微博骂老公情人被判“侵犯隐私”
· 让婆婆喜欢上你的八个小诀窍
· 女子和老公吵架赌气躲下水道
· 护士手绘报纸许老公一个未来
· 90后"闪辞"女生一年半换了13份工作
· 11岁女孩被拐 20年数次逃跑嫁三任"老公"
· 因让座不及时 叫来老公打乘客
· 人大代表4个老婆10个娃,为啥成为现实
更多新闻 进入为人子女频道
关于青网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Cycnet.com,Youth.cn.
版权所有:中国青少年计算机信息服务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证0507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