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关注 | 图片头条 | 专家顾问 | 弟子规 | 为人子女 | 为人父母 | 为人师长 | 颂父母恩 | 孝亲故事 | 和谐讲堂 | 刘冰专栏 | 诵读经典 | 演唱经典 | 醒堂木
 
·男子自称"副部长之子"诈骗煤老板千万元
·高中生因父母心中郁闷杀死班主任妻子
·一家三口劝架反遭追打 女儿被砍
·济南招行"拼爹门":关系名单被证属实
·女子炫公安男友 三亚警方:正在调查
·男子自造14支枪杀死患病父母
·父亲因12岁女儿偷800元钱将其当街捆打
·鹩哥被教坏爆国骂"关禁闭"学文明语
·女子地铁遭色狼"咸猪手"公布照片声讨
·真正"冷血无情"并非教授笑评民工冻死
·男子假冒公务员与数个女孩谈恋爱
·母亲为女儿择婿定10条标准 吓坏网友
·“笑评民工冻死”根因还是缺乏尊重
·1男1女和1婴儿横穿沪宁高速 当场身亡
·上非诚勿扰副乡长拒多名白领
U020120415591945911089.jpg
六个子女赡养不起一个父亲?.jpg
·白亮亮:给妈妈的一封信
·马冬海:水调歌头
·程军:母亲的退休证
·颜崇道:伯愈泣杖
·一纸寂寞:有爱不觉天涯远
·李建军:父爱如山
·楼玮 斯国东:默读父亲
·曹翠:回家了
·王祥山:孝顺的滋味
·高林俊:妈妈做的打卤面
·梅子:孝亲莫等待
·刘文:真情永在 父母情怀
·郑苑文:父亲的眼泪
·廖平女:忆养娘
·朱克波:红苹果·红手印
韩雪:不想嫁入豪门 对方睿智孝顺最重要

您所在的位置: 为人子女频道 >> 为人子女
http://www.youth.cn   2011-03-21 15:07:40 中国青年网  我要评论

特派记者 黄文龙 北京专电

  在娱乐圈里,还是有许多女星不愿意选择富豪,比如玉女派的韩雪,在她的择偶条件中最关键的是睿智和有责任感。她是一个小富即安的人,财富的多少是次要的,家人的幸福感才主要的。

  在北京建外SOHO的咖啡厅,长发披肩的韩雪就坐在靠窗的位置,午后的太阳透过纱帘照进来,过滤后的阳光洒在她的身上就像特意PS的一样。唯美的场景不是在拍写真也不是在拍戏,这是上周五本报记者与韩雪的一次专访,对于感情状况韩雪边笑边吸一口饮料说:“我不告诉你的。”但是她告诉本报记者挑选对象不会特意去挑富豪,而且关于择偶她会很尊重家人的意见。换句话说,“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我不喜欢提自己的家庭”

  最早认识韩雪是因为音乐,这位出身演艺世家的苏州美女,慢慢地就发展为影、视、歌多栖发展的玉女明星,长相甜美的她也因为知名度的提高被国内外多家美容产品相中,签约为代言人。

  韩雪出生在苏州的一个军人家庭,从小在部队大院长大。她爷爷13岁就在陕北当了红军,参加过著名的平型关战役。她奶奶是志愿军文工团演员,这也是韩雪从小就喜欢上了歌舞表演的原因。

  韩雪强调,她是普通的军人家庭的孩子。父亲是机电工程师,母亲是军医,都是部队的军人。家人最初是让她以后当翻译或当外交官。不过命运女神让她扮演了一个和奶奶一样的角色,从事演艺事业。

  出身军人家庭,韩雪并没有因此炫耀或者得到优待,相反因为这个原因,她从不利用不良炒作去宣传自己,相比较圈内不是军人家庭的一些艺人,她会发展得更加吃力些,要比别人付出更多的努力。因为经纪人跟她说,如果你要是有不和谐的传闻,你老爹肯定会早早地就打电话来问讯。所以在采访的时候她很不喜欢提及她的家庭。也正因为出身军人家庭,韩雪觉得她应该更懂得吃苦,韩雪指出手上的几处伤痕给记者看,这都是工作的时候留下的。

  “大S老公是开酒店的”

  和家庭一样,情感和生活也是韩雪不愿意去谈的问题。不过身在娱乐圈,“被绯闻”也是艺人工作的一部分。事实正是这样,只要是艺人,一个有了名气的艺人,就会有绯闻。韩雪更是不例外,今年年初还有传闻她未婚生女。不过之后她马上高调亮相活动,击破谣言。

  “现在的感情状态是怎么样的呢?”不过韩雪的回答更绝,她吸一口饮料笑着说道:“你可以问,不过我不会说哦,呵呵。”

  大S和汪小菲马上要结婚的事情,她都不知道,她跟本报记者说,在圈内她的朋友不多,很多消息都是记者刚才告诉她的,韩雪托着下巴一脸沉思状:“他们要结婚了吗?在哪里?”过了一会在本报记者的提醒下才恍然大悟“哦哦哦,在三亚,那个什么酒店,她(大S)老公是开酒店的。”

  韩雪表示,她不会去闪婚。对于择偶观,她希望她的先生是一个睿智、有责任感的人,只要达到这两样就差不多了。韩雪表示不需要去找富豪,身在娱乐圈打拼她并不会缺衣少食。感情方面她考虑更多的是幸福感,这是很多富豪给不了的。不过出于平衡考虑,选择对象会找一个收入比自己高一些的男生。韩雪说:因为这样才能让对方没有压力,这是可预见的矛盾,以后遇到的坎会更少。收入方面她的要求并不高,她是一个小富即安的人。

  当然孝顺的韩雪还补充一点,感情这方面家人的意见是很重要的。“幸福是多方面的,总不能只图自己高兴了,把家人伤害了。只有全家人都高兴了,才是真正的幸福。”

  最后韩雪还跟记者小透露了一下,她说:“二十几年来,和父亲的交流都没有出现过‘谈恋爱’、‘男朋友’等敏感词条,”感情方面他从不给她压力,不过她跟母亲交流比较多,至于交流什么?“嘿嘿,就不告诉你们了。”

 
 

编辑: Sanming 来源: 东南快报
 
相关资讯
· 石河子孝顺儿媳照顾婆婆32年
· 男孩为照顾病母放弃求学机会
· 活人办丧事“好”孝顺的支书
· 他们的孝顺比作品更动人
· 中西方对比:孝顺的意义
· 邓延花获评鲁“孝顺好儿女”
· 30年如一日照顾独居老夫妻
· 一张“孝顺问卷”带来的拷问
· 只要用心 孝顺其实很简单
· 大连市孝顺儿王君龙嚼饭喂母
更多新闻 进入为人子女频道
关于青网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Cycnet.com,Youth.cn.
版权所有:中国青少年计算机信息服务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证0507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