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关注 | 图片头条 | 专家顾问 | 弟子规 | 为人子女 | 为人父母 | 为人师长 | 颂父母恩 | 孝亲故事 | 和谐讲堂 | 刘冰专栏 | 诵读经典 | 演唱经典 | 醒堂木
 
·男子自称"副部长之子"诈骗煤老板千万元
·高中生因父母心中郁闷杀死班主任妻子
·一家三口劝架反遭追打 女儿被砍
·济南招行"拼爹门":关系名单被证属实
·女子炫公安男友 三亚警方:正在调查
·男子自造14支枪杀死患病父母
·父亲因12岁女儿偷800元钱将其当街捆打
·鹩哥被教坏爆国骂"关禁闭"学文明语
·女子地铁遭色狼"咸猪手"公布照片声讨
·真正"冷血无情"并非教授笑评民工冻死
·男子假冒公务员与数个女孩谈恋爱
·母亲为女儿择婿定10条标准 吓坏网友
·“笑评民工冻死”根因还是缺乏尊重
·1男1女和1婴儿横穿沪宁高速 当场身亡
·上非诚勿扰副乡长拒多名白领
U020120415591945911089.jpg
六个子女赡养不起一个父亲?.jpg
·白亮亮:给妈妈的一封信
·马冬海:水调歌头
·程军:母亲的退休证
·颜崇道:伯愈泣杖
·一纸寂寞:有爱不觉天涯远
·李建军:父爱如山
·楼玮 斯国东:默读父亲
·曹翠:回家了
·王祥山:孝顺的滋味
·高林俊:妈妈做的打卤面
·梅子:孝亲莫等待
·刘文:真情永在 父母情怀
·郑苑文:父亲的眼泪
·廖平女:忆养娘
·朱克波:红苹果·红手印
如何对付愚孝顺老公之婆媳篇

您所在的位置: 为人子女频道 >> 为人子女
http://www.youth.cn   2011-02-28 10:00:02 中国青年网  我要评论

  男人大多数都是非常孝顺的,也可以这么说,男人大多数都是愚孝的,想想啊,一个男人娶了老婆,只要动动嘴皮子说孝顺,就可以指使那个被他称作老婆的人,跑前跑后端茶倒水的伺候自己的爹娘,就可以让那个那个被他称作老婆的人,省吃俭用忍辱负重,把赚来的钱花给自己的爹娘兄弟还有七大姑八大姨,而且,等这个女人为他的家庭操劳到人老珠黄的时候,还可以一脚踹开,再用这个女人的钱娶个年轻漂亮的小姑娘,享受人生,有这样的好事,男人为什么不孝顺呢?又怎么能不孝顺呢?我要是男人,我要娶了这样的老婆,我当然也是要孝顺的。

  男人愚孝分两个方面,一个是经济方面,一个是婆媳方面,先说说婆媳方面。

  男人娶了老婆后,马上就变得孝顺了,要媳妇做好饭叫公婆来吃,吃饭的时候,还得要媳妇时刻注意着公婆的碗,看饭空了,就得及时的给添上,吃完饭,给公婆泡上茶,让公婆坐沙发上看电视,然后,就赶紧的收拾碗筷,刷锅洗碗,而且,做这一切的时候,一定要面带笑容,不能有丝毫的不耐烦,要不然就是不孝顺,不尊重老人,大帽子就一顶一顶地扣下来了。

  就是老婆加班回来,很累很累了,也还得这样做,因为男人说了:“我爸爸妈妈老了,能活几年啊,你忍上几年不就行了。”

  于是,做老婆的就继续忍下去,就没有想想,一个女人大好的青春年华,为什么要这样忍呢?自己不缺胳膊不缺腿,赚的钱也不少,都花到这个男人家了,为什么还要像保姆一样伺候没有养育自己的人呢?对养育了自己的父母双亲,可从没有这样伺候过呢。

  老公家是大家族,表兄弟堂兄弟,有几十个,以前,没有把公婆接来的时候,每年过年都要回婆婆家,婆婆还讲究来了亲戚一定要吃饺子的,那时,过年做饺子馅都要做几十斤的,头一天就包好饺子,一盖帘一盖帘的放在院子里,冬天冷,就跟冻进冰箱一样的。

  记得,有一年我本来有点不舒服,可是婆婆叫我包饺子,我就包,包了三个半小时以后,我忽然就没有意识了,昏倒了,然后,就躺着休息,没有再包饺子,第二天,亲戚来了好多,我还得提起精神给他们炒菜,就那,婆婆等亲戚走了以后,很不满意地说:“今年饺子包的太少了,亲戚来了,一人才吃了一碗饺子,明显的没有吃饱,亲戚面前要落话说呢。”

  那天,我可是一口饭也没吃,饺子更是一个也没吃的,就这也没落好。

  后来,我终于想明白了,那些亲戚,一年我也见不上一次,谁是谁我都分不清,我为什么就要包那么饺子给他们吃,公婆也没有养育我,我结婚也没给我花一分钱,我为什么就要像保姆一样的伺候他们,我怕家庭不和睦,难道老公不怕么?

  就算老公不怕,那大过节的吵架,旁边可是他的父母,伤心生气的也是他的父母,俺爹娘可远在千里之外呢,我怕啥啊。

  于是,我告诉老公,过年过节,我做饭,他刷锅洗碗,要是再当甩手掌柜,要他好看。

  曾经多少年俺都忍辱负重的过去了,老公根本不把俺的话当回事,还像以前一样啥也不干,我让他洗碗,他还厉害我,意思是他爸爸妈妈在呢,让我别没事找事,我直接就把碗筷砸碎扔垃圾筒了,公婆脸色很不好,老公脸色更不好,可他没有办法,只好去超市买碗筷了。

  从此,只要逢年过年公婆来我家小住,老公都赶紧的洗菜洗碗,再没让我一个人忙呼了。如果有亲戚来了,即使我们回老家,有亲戚来了,也再不说他们那里讲究的要吃饺子,一定要我包饺子了,也不说让我炒多少菜了,都是去饭店定好,亲戚来了,直接拿上桌子就是了。

  很戏剧性的是,以前,所有的一切,咱都身体力行的做,也没人说俺是好媳妇,自从咱不怎么做了,婆婆家上上下下都说俺是好媳妇了,以前啥事都是背着我悄悄和老公说,后来,都是绕过老公和我说,因为他们终于知道,只要我不同意,就一定会发飚。

  当然,能帮他们的事,俺还是尽力帮的,所以,俺后来就成了好媳妇,俺婆婆总是在院子里和一帮老太太夸我,说我是最好最好的媳妇,呵呵。

 
 

编辑: Sanming 来源: 六安新闻网
 
相关资讯
· 老公求子豪抛20亿给黎姿安胎
· 女子称30岁老公钻婆婆怀里睡
· 妻子微博骂老公情人被判“侵犯隐私”
· 让婆婆喜欢上你的八个小诀窍
· 女子和老公吵架赌气躲下水道
· 护士手绘报纸许老公一个未来
· 90后"闪辞"女生一年半换了13份工作
· 11岁女孩被拐 20年数次逃跑嫁三任"老公"
· 因让座不及时 叫来老公打乘客
· 石河子孝顺儿媳照顾婆婆32年
更多新闻 进入为人子女频道
关于青网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Cycnet.com,Youth.cn.
版权所有:中国青少年计算机信息服务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证0507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