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关注 | 图片头条 | 专家顾问 | 弟子规 | 为人子女 | 为人父母 | 为人师长 | 颂父母恩 | 孝亲故事 | 和谐讲堂 | 刘冰专栏 | 诵读经典 | 演唱经典 | 醒堂木
 
·“早熟”童装 专家:扭曲审美观
·上海大学为家长提供免费“床位”
·15岁少年开车离家 专家:多理解
·陕西男孩街头卖唱捐助寒门学子
·车库惨剧 男婴之死谁之过?
·少年照顾妈妈撑起家
·小学生古文情书七夕走红
·中国“神童”期盼中国式资优教育
·脑瘫女孩用鼻尖写作
·日益成人化 动画片让孩子不学好?
·湖北儿童福利机构服务质量规范出台
·评陕西卖婴案
·黑龙江发通知为弃婴设绿色通道
·妈妈为直购洋奶粉 建QQ群学外语
·第六版《十万个为什么》开售
QQ图片20130811134952.jpg
女儿的成长史.jpg
·甘建华:母爱絮语
·白亮亮:给妈妈的一封信
·马冬海:水调歌头
·程军:母亲的退休证
·颜崇道:伯愈泣杖
·一纸寂寞:有爱不觉天涯远
·李建军:父爱如山
·楼玮 斯国东:默读父亲
·曹翠:回家了
·王祥山:孝顺的滋味
·高林俊:妈妈做的打卤面
·梅子:孝亲莫等待
·刘文:真情永在 父母情怀
·郑苑文:父亲的眼泪
·廖平女:忆养娘
河南5旬警察酒后当街重摔女婴

您所在的位置: 为人子女频道 >> 为人师长
http://www.youth.cn   2013-08-17 15:01:00 中国青年网  我要评论

  北京摔女童案现河南林州版,5旬民警酒后当街抢女婴重摔在地,所幸孩子已脱离生命危险。

  民警摔女婴仅被关禁闭

  近日,北京摔2岁女童案出现河南林州版。一从警近30年的民警,酗酒后突然抢走街上一男子怀里7个月大的女婴,举过头顶后猛摔在地。

  目前女婴虽已脱离生命危险,但仍需进一步观察。

  事件发生后,涉事民警除遭到关禁闭15天的警务纪律处罚外,至今没受到任何法律制裁。两天来记者在事发地还原事件细节。

  缘起人大领导一语冲破"禁令"

  7月中旬,在林州市一次人大常务会议上,人大主任翟建周提到民警酒后抢人孩子、当街摔在地上事件,连称"这太不像话了,太不像话了!"

  向记者讲述当天会议情景的是当地人大一名副主任。据悉,这是该事件第一次在公开场合被人提及和披露。

  随后,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当地人大重要领导给几家京城媒体记者发短信称:"该事件骇人听闻,当事民警郭增喜称自己当时只是摸了摸婴儿的脸和手,确定是布娃娃后才举起摔了。"

  那么事发经过究竟如何?民警为何摔婴?事后这名民警是否迅速及时被采取了法律羁押措施呢?为此记者在河南林州市展开了调查。

  探访醉酒、吵架?事件出现俩版本

  即便酒后意识不清晰,但一个从警近30年的民警为何会摔婴,仍让人难以理解。为进一步还原事情真相,记者又采访了多名接近此事的官员和围观者,及女婴家的邻居。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林州市人大领导向记者讲述了其所知的"内部通报":事发当晚,郭增喜等人酗酒后,邀约几名同行者去歌厅"放松娱乐",远远看见歌厅附近抱着孩子的李青峰夫妇,几个人借着酒劲打赌猜李青峰怀里抱着的婴儿是硅胶玩具还是真人。

  郭增喜一口咬定是硅胶玩具,遭到同行者取笑,恼羞成怒的郭增喜为了证明自己的判断正确,遂发生了上述悲剧。

  记者随后到事发现场附近采访女婴家的邻居时,又听到了另一个版本的事件经过:郭增喜之所以会摔女婴,是因为郭增喜等人停车时和女婴的父母李青峰夫妇发生争吵,恼羞成怒的郭增喜争执中"抓过孩子摔了"。

  孩子被摔后一家人离开再没回来

  8月15日,记者到达林州市,一路打听寻到了位于小西环和向阳街交叉路口西北侧的西券西街,这是一片平房区,靠近路边有一处堵门小院,女婴的奶奶就住在此处。出事前,老人常带着孙女在附近遛弯。

  记者敲了很长时间的门,但没有人应答,路过的邻居说家里已经很长时间没有人了,"孩子被摔后,孩子的奶奶和父母都去了安阳,一直都没回来"。几名邻居告诉记者,附近的邻居都知道李家孩子被摔的事。

  "孩子特好看,眼睛大大的,只要一逗就咧嘴笑。"在附近开食品店的老板说。

 
 

编辑: 张逸群(实习生) 来源: 法制晚报
 
http://www.youth.cn/wrzn/wrsz/201308/t20130817_3713531.htm
河南5旬警察酒后当街重摔女婴
gb2312
相关资讯
· 女婴体内留针事件被刑事立案
· 10岁男孩遭父亲当街暴打
· 认为儿女不孝顺七旬老太赌气要跳楼
· 模拟“小鬼当家”考验 7名孩童6名开门
· 九旬老人多次走丢屡遇好心人
· 自杀不见安眠药 老人求助儿子
· 男孩母亲病重投靠生父遭拒
· 89岁老人患抑郁症跳江自杀被救
更多新闻 进入为人子女频道
关于青网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Cycnet.com,Youth.cn.
版权所有:中国青少年计算机信息服务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证0507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