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关注 | 图片头条 | 专家顾问 | 弟子规 | 为人子女 | 为人父母 | 为人师长 | 颂父母恩 | 孝亲故事 | 和谐讲堂 | 刘冰专栏 | 诵读经典 | 演唱经典 | 醒堂木
 
·“早熟”童装 专家:扭曲审美观
·上海大学为家长提供免费“床位”
·15岁少年开车离家 专家:多理解
·陕西男孩街头卖唱捐助寒门学子
·车库惨剧 男婴之死谁之过?
·少年照顾妈妈撑起家
·小学生古文情书七夕走红
·中国“神童”期盼中国式资优教育
·脑瘫女孩用鼻尖写作
·日益成人化 动画片让孩子不学好?
·湖北儿童福利机构服务质量规范出台
·评陕西卖婴案
·黑龙江发通知为弃婴设绿色通道
·妈妈为直购洋奶粉 建QQ群学外语
·第六版《十万个为什么》开售
QQ图片20130811134952.jpg
女儿的成长史.jpg
·甘建华:母爱絮语
·白亮亮:给妈妈的一封信
·马冬海:水调歌头
·程军:母亲的退休证
·颜崇道:伯愈泣杖
·一纸寂寞:有爱不觉天涯远
·李建军:父爱如山
·楼玮 斯国东:默读父亲
·曹翠:回家了
·王祥山:孝顺的滋味
·高林俊:妈妈做的打卤面
·梅子:孝亲莫等待
·刘文:真情永在 父母情怀
·郑苑文:父亲的眼泪
·廖平女:忆养娘
陕西靖边消防官兵深井救出15岁少年

您所在的位置: 为人子女频道 >> 为人师长
http://www.youth.cn   2013-08-17 13:28:00 中国青年网  我要评论

救援人员在众人的配合下下井救人

  13日21时许,靖边县青阳岔镇一男孩与同伴在草地玩耍时,不慎掉入一口约40米深的废井中。经众人合力营救,14日凌晨,男孩被救出枯井。不幸的是,14日中午,男孩因肺部受伤严重不幸身亡。

  13日21时,15岁男孩洋洋(化名)着急地来到靖边县青阳岔镇派出所,称自己和伙伴们在玩耍时,他的一个伙伴不小心跌到了废井里。派出所民警立即来到事发地点,由于井太深,民警无法实施救援,办案民警立即向镇上领导汇报情况,同时拨打了120和119电话,请相关部门前来救援。

  记者了解到,因青阳岔镇距靖边县城较远,在消防队员赶来的途中,当地村民和办案民警都在想办法施救,同时不停与落井男孩对话。消防队员赶到现场后,立即实施紧急救援。由于废井太深,加上夜幕降临,救援难度较大,救援人员几次下井,最终在众人的努力下,14日凌晨消防人员将落井的男孩救出。

  “当时来看,男孩的意识有些模糊。男孩被救上来后,120急救人员立即对男孩进行检查,当时的情况不是很糟糕。随后,男孩被送往当地医院进行救治。”参与救援的消防人员称。

  昨日,记者获悉,落井男孩因为肺部受伤严重,最终不幸离世。据了解,落井男孩是延安人,今年15岁,家人在靖边打工,男孩跟随父母一起过来。事发当晚,该男孩和其他小朋友一起去草地上玩耍,不幸一脚踩空跌了下去。据周围居民说,废井是之前钻采油井时留下的。文/图记者许森枷李长江

  相关新闻

  近年来发生的坠井事故

  2013年3月,邯郸市一名男孩在农田玩耍时,坠入一口40余米深的机井内。当地消防官兵奋战7个多小时救出被困儿童。

  2012年8月,北京一名3岁儿童坠入百米深的无盖空调管道井。虽经数十小时营救,但孩子不幸遇难。

  2011年6月,韩城一名14岁初中生意外坠入40米深井。被困14小时后,当地消防部门将其成功救出。

  2010年5月,安康一名4岁半男孩玩耍时不慎掉入工地内的深井,所幸被消防官兵救出,孩子脱险。

  原标题 [陕西靖边消防官兵40米深井中救出15岁少年]

 
 

编辑: 张逸群(实习生) 来源: 西安晚报
 
http://www.youth.cn/wrzn/wrsz/201308/t20130817_3712779.htm
陕西靖边消防官兵深井救出15岁少年
gb2312
相关资讯
· 眉山一六旬老人跌入枯井
· 15岁少年开车离家 专家:多理解
· 17岁少年为救母跌进滚烫油锅
· 少年下水救同伴一同溺亡
· 漳州平和三岁男孩溺亡
· 陕西男孩街头卖唱捐助寒门学子
· 3岁男孩被母亲推倒再也站不起来
· 男孩患先天性胆道闭锁 母亲割肝救子
· 10岁男孩经常挨打患斑秃
· 四岁男孩患重病后母亲出走
更多新闻 进入为人子女频道
关于青网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Cycnet.com,Youth.cn.
版权所有:中国青少年计算机信息服务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证0507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