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关注 | 图片头条 | 专家顾问 | 弟子规 | 为人子女 | 为人父母 | 为人师长 | 颂父母恩 | 孝亲故事 | 和谐讲堂 | 刘冰专栏 | 诵读经典 | 演唱经典 | 醒堂木
 
·男子自称"副部长之子"诈骗煤老板千万元
·高中生因父母心中郁闷杀死班主任妻子
·一家三口劝架反遭追打 女儿被砍
·济南招行"拼爹门":关系名单被证属实
·女子炫公安男友 三亚警方:正在调查
·男子自造14支枪杀死患病父母
·父亲因12岁女儿偷800元钱将其当街捆打
·鹩哥被教坏爆国骂"关禁闭"学文明语
·女子地铁遭色狼"咸猪手"公布照片声讨
·真正"冷血无情"并非教授笑评民工冻死
·男子假冒公务员与数个女孩谈恋爱
·母亲为女儿择婿定10条标准 吓坏网友
·“笑评民工冻死”根因还是缺乏尊重
·1男1女和1婴儿横穿沪宁高速 当场身亡
·上非诚勿扰副乡长拒多名白领
U020120415591945911089.jpg
六个子女赡养不起一个父亲?.jpg
·白亮亮:给妈妈的一封信
·马冬海:水调歌头
·程军:母亲的退休证
·颜崇道:伯愈泣杖
·一纸寂寞:有爱不觉天涯远
·李建军:父爱如山
·楼玮 斯国东:默读父亲
·曹翠:回家了
·王祥山:孝顺的滋味
·高林俊:妈妈做的打卤面
·梅子:孝亲莫等待
·刘文:真情永在 父母情怀
·郑苑文:父亲的眼泪
·廖平女:忆养娘
·朱克波:红苹果·红手印
“狼师”半年性侵12名女童千次

您所在的位置: 为人子女频道 >> 为人师长
http://www.youth.cn   2012-07-22 11:52:00 中国青年网  我要评论

  新华报业网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中市王姓补习班老师,利用小学生年幼无知,恫吓“不听老师的话会被捉去关”“会被送到少年法庭”等,半年内分别在教室、车内,性侵、猥亵12名女童逾1000次。台“最高法院”认为,王男恶性重大,依一罪一罚,将他判处有期徒刑的最高刑期,30年确定。   

  据报道,王在1991年间于台中市沙鹿区开设补习班,招收小学一至六年级学童;他除担任司机接送学童,也在自习课当老师。王男利用女童不敢反抗,且以为犯错是自己的错误心理,在2010年间,趁她们在地下室教室自习时,伸出“咸猪手”猥亵这些年幼的小女生。

  王男还利用开车载送小朋友返家机会,在车上抚摸女童下体,甚至要求脱掉裤子,躺在车内座椅上,让他逞兽欲。王也曾命令女童趴在教室桌上强暴她们,事后还威胁不得泄露此事,否则会被“捉去关”。同年六月,一名小五女生因常问母亲一些两性问题,得知“如果乱搞会得性病”,她因长期被王性侵,下体疼痛发炎,担心得性病,向学校老师求助,王的兽行才被揭发。经检警调查后发现,该补习班共有12名女学生受害,王男在半年内竟连续性侵或猥亵她们逾千次。

  已婚的王姓老师接受侦讯时坦承,确实有抚摸女学生下体,并加以性侵;但他辩称,因为跟小朋友们都很好,“她们靠近我,我就没办法抗拒诱惑”。

  “最高法院”审理后认为,王身为补习班负责人及老师,竟不思照护班上学童,为一逞私欲,强暴她们,造成女童心理及精神上的阴影及痛苦。犯后没有对被害人表示歉意,并勇敢承担后果,20日依妨害性自主罪将他判处30年徒刑,全案定谳。

 
 

编辑: 张三明 来源: 华夏经纬网  
 
相关资讯
· 90后少女捅死性侵大叔获刑4年
· 少女捅死性侵大叔案 三大思考
· 14岁女孩多次遭55岁男子性侵
· 色公公趁儿子守灵性侵儿媳妇
· 16岁打工少女遭绑架关押性侵
· 少女被表哥姑丈继父性侵 两度堕胎养
更多新闻 进入为人子女频道
关于青网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Cycnet.com,Youth.cn.
版权所有:中国青少年计算机信息服务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证0507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