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关注 | 图片头条 | 专家顾问 | 弟子规 | 为人子女 | 为人父母 | 为人师长 | 颂父母恩 | 孝亲故事 | 和谐讲堂 | 刘冰专栏 | 诵读经典 | 演唱经典 | 醒堂木
 
·男子自称"副部长之子"诈骗煤老板千万元
·高中生因父母心中郁闷杀死班主任妻子
·一家三口劝架反遭追打 女儿被砍
·济南招行"拼爹门":关系名单被证属实
·女子炫公安男友 三亚警方:正在调查
·男子自造14支枪杀死患病父母
·父亲因12岁女儿偷800元钱将其当街捆打
·鹩哥被教坏爆国骂"关禁闭"学文明语
·女子地铁遭色狼"咸猪手"公布照片声讨
·真正"冷血无情"并非教授笑评民工冻死
·男子假冒公务员与数个女孩谈恋爱
·母亲为女儿择婿定10条标准 吓坏网友
·“笑评民工冻死”根因还是缺乏尊重
·1男1女和1婴儿横穿沪宁高速 当场身亡
·上非诚勿扰副乡长拒多名白领
U020120415591945911089.jpg
六个子女赡养不起一个父亲?.jpg
·白亮亮:给妈妈的一封信
·马冬海:水调歌头
·程军:母亲的退休证
·颜崇道:伯愈泣杖
·一纸寂寞:有爱不觉天涯远
·李建军:父爱如山
·楼玮 斯国东:默读父亲
·曹翠:回家了
·王祥山:孝顺的滋味
·高林俊:妈妈做的打卤面
·梅子:孝亲莫等待
·刘文:真情永在 父母情怀
·郑苑文:父亲的眼泪
·廖平女:忆养娘
·朱克波:红苹果·红手印
女教师携情人杀死丈夫 被拘后称永不后悔

您所在的位置: 为人子女频道 >> 为人师长
http://www.youth.cn   2009-07-28 13:38:00 中国青年网  我要评论

为了和勾搭成奸近10年的情人长相厮守,出墙女和情人一起用斧头将丈夫杀死。7月16日,万源市公安局仅用几个小时就侦破了这起故意杀人案,将犯罪嫌疑人龚美丽和钟强刑事拘留。被拘后,龚美丽竟称永不后悔。

速破命案 警方抓获杀人嫌犯

7月16日8时20分,万源市公安局接该市沙滩镇龚家坝村支部书记龚应凡报警,称本村2社村民梁成(男,32岁)从自家住房2楼摔下院坝死亡,请求公安机关查明原因。万源警方接报后立即启动命案侦破机制,成立以局长杨巨浪为组长的“7·16”命案专案组,抽调以刑侦大队长万小川为首的侦技人员迅速赶往现场,会同沙滩派出所民警立即开展现场勘察和调查走访.

经法医检验,死者梁成系被钝器多次打击头部致颅脑损伤死亡,可以排除自杀或坠楼死亡的可能性。而种种证据表明,梁成的妻子龚美丽(32岁,万源市沙滩镇人)和其姘夫钟强(35岁,万源市沙滩镇人)有重大作案嫌疑,遂对二人进行了传唤讯问。在铁的证据面前,刚开始还百般抵赖的钟强的心理防线首先崩溃,对其共同杀害梁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红杏出墙 婚外情种下祸根

万源市沙滩镇,是一个以产煤而著称的小镇。煤矿是当地的主要产业,也是当地农村青壮年男子主要的就业渠道。龚家坝村民钟强和梁成的家相距仅三百米,家庭条件都还算过得去。他们在同一个煤矿上班,而且是很要好的工友。钟强偶尔会到梁家坐坐,梁成的妻子龚美丽总是会为他们备好酒菜。谁也不会想到,梁成竟会命丧龚美丽和钟强之手。

龚美丽为何要如此残忍杀死自己的老公?据办案人员介绍,1997年,在龚家坝教幼儿园的龚美丽经人介绍和老实巴交的矿工梁成结婚。婚礼那天,龚美丽要求梁成的父母给她买一块手表遭到拒绝,因此怀恨在心。再后来,梁成未经其允许把家里的5000元现金拿去存在了信用社,更加惹她生气。尽管存折交给了她,但用钱没那么方便了,她硬逼梁成立即取了出来。1998年分家时,梁成的父母把一共8头猪分了2头给小两口,龚美丽一直想要4头未遂,一生气就回了娘家。后经梁成再三哀求甚至斩断一根手指保证不再惹她生气才肯回家。就在当年,梁成外出打工。龚美丽在学校经营着一个勤工俭学的小商店,钟强是他最忠实的顾客。事实上,龚美丽和钟强小学时曾在同一个学校就读,彼此早就认识。钟强常常来学校的商店帮她干活,二人因此产生感情,在1999年的某日发生第一次不正当性关系,从此一发而不可收。尽管如此,两人还是约定不破坏对方的家庭,这种地下情人关系一直维持了将近10年。直到今年初,钟强的妻子去世了,他就萌生了要和龚美丽结婚的念头,给她指出了两条路:要么离婚,要么私奔。离婚吧,舍不得和梁成平分财产;私奔吧,舍不得房子,更舍不得孩子。于是,两人密谋将梁成锄掉。7月16日零时许,龚美丽给钟强发出信号(打电话3次)并打开自家住房的后门,放钟强进入家中。两人手持事先准备好的斧头,摸入2楼梁成的卧室,猛击梁成头部致其死亡。然后,两人抬起梁成的尸体从2楼窗子抛下院坝,伪造了其从窗子摔下死亡的假象。随后,两人铲掉卧室内部分墙壁上的血迹,并收起带血的床单。制造好坠楼假象后,龚美丽找到村医,称老公梁成在乘凉时不慎从2楼坠下。医生和当地村委会负责人赶到后,却发现梁成不像坠落死亡,遂立即报案。

嫌犯落网 竟相互赠送礼物

据办案人员介绍,被拘后的钟强和龚美丽毫无悔改之意,尤其是龚美丽,在接受审讯时简直是“谈笑风生”,声称“永不后悔”。刚刚被送进看守所时,在看守所大门口相见的他们甚至上前拥抱亲吻,还同时给对方赠送了一条内裤作为“永远珍藏的礼物”。刑警们都被他们这种“心有灵犀”的“真情”所“震撼”。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警官说:“如果他们之间真的有所谓的爱情,那么也只能说明他们太自私了。用剥夺他人生命的方式来获得所谓的爱情,是不道德的,更是违法的,他们必将受到道德的谴责和法律的审判。”

城门失火 殃及无辜池鱼

钟强和龚美丽落入法网了,但他们以及梁成的家人该如何面对这一切呢?日前,记者随同办案民警来到了龚家坝村。我们首先到了钟强的家。这是一栋主要用空心砖砌成的民房,右边部分还是早已过时的土墙。一只卧在墙角的狗似乎还在等待主人的归来,或许它并不知道10天前发生的那桩血案。走进屋去,钟强72岁的老母亲立即站了起来,脸上掠过一丝凄楚的笑容。“这个女人的心真狠,把她自己的老公杀了,把我儿子也害了,把两个家都毁了。”提起龚美丽,老人掩饰不住心头的愤怒,“世上哪有她这样歹毒的女人哟,这个女的真不一般。”

“儿子对我很孝顺,五个娃娃里就数他最孝顺。”老人说,今年35岁的钟强是她的小儿子,平时对人特别友善,村里谁有个红白喜事,都爱请他去帮忙。老人以前一个人住,今年正月钟强的妻子去世以后,就把她接到了一起。自从钟强能赚钱,老人的生活开支都由他负责,他主动要求四个哥哥别管。说到这里,老人长叹一声:“唉,今年我始终觉得钟强有点不对劲,下班回来就躺在床上打电话,一打就是几个小时,叫他起来做点事情都不肯。就是姓龚那个女的把他魂勾走了啊。人家给他介绍了一个女的,在火车站开理发店,又没小孩子,条件多好,他去看了也满意,姓龚的不同意,她说她要和钟强结婚,也不许他再找对象。”

“就算钟强被判处死刑,我也觉得应该。杀人偿命,这是天理。”老人悄悄的拭去眼角的泪花:“只是他两个娃娃咋办哦。大女读6年纪,小儿子读2年纪,本来成绩都还不错,这下肯定读不成书了。”

两个孩子在一边看着奶奶,眼神显得那么无助。“梁成的儿子说要打我,我爸爸把他爸爸打死了的。”钟强的儿子说。

我们从钟强家走出来,回头看时,老人和她的小孙子都依偎在门边目送我们,一脸的凄伤,让人不忍多看。

梁成的家是一栋二层楼房,楼顶安着太阳能热水器,远远看去就很气派。看见有警车来,附近的村民都涌了上来。“梁成是个好人。”每个村民都这样说。至于他的妻子龚美丽,村民则唾骂不已:“这个女人,坏得很,真不是人。”“他和梁成结婚后,头两年都没把我叫过爸爸,开口就是你呀我的,”梁成的父亲告诉记者:“还是后来我帮他们办好建房手续之后,她才喊了声爸爸。”

“她在村上的幼儿园教书,花心得很,”一位村民这样评价龚美丽,“这个女人就是身在福中不知福。”

村里人都知道,梁成10年前曾经到广东打工1年,就是在这一年里,龚美丽和钟强好上了。“梁成主要是去治病,”梁成的父亲说,“龚美丽结婚后不守妇道,到外面染上了病,回来传染给我儿子。直到他下身开始溃烂了,我才叫他到广东去投奔亲戚,一边治病一边打工。”

龚美丽和钟强的暧昧关系,许多村民都知道,据说梁成也曾耳闻,但一直没有找到证据。“梁成多老实嘛,龚美丽叫他坐下,他就不敢站起。”有村民这样描述。

“只要梁成不在家,她就打电话叫钟强过来,”梁成的父亲说,“我孙子跟我说了好几次,每次梁成过来,他妈妈就喊他出去耍。”据说,懂事的孩子有一次一生气把钟强的摩托车都推倒在地上。

“我儿子死得好惨啊,我要他们偿命。”梁成的父亲泣不成声。这些天来,老人一直吃睡不好,越发显得苍老。(梁成、龚美丽、钟强系化名)特约记者靳廷江 四川万源报道

 
 

编辑: Sanming 来源: 海南网
 
相关资讯
更多新闻 进入为人子女频道
关于青网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Cycnet.com,Youth.cn.
版权所有:中国青少年计算机信息服务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证0507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