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关注 | 图片头条 | 专家顾问 | 弟子规 | 为人子女 | 为人父母 | 为人师长 | 颂父母恩 | 孝亲故事 | 和谐讲堂 | 刘冰专栏 | 诵读经典 | 演唱经典 | 醒堂木
 
·男子自称"副部长之子"诈骗煤老板千万元
·高中生因父母心中郁闷杀死班主任妻子
·一家三口劝架反遭追打 女儿被砍
·济南招行"拼爹门":关系名单被证属实
·女子炫公安男友 三亚警方:正在调查
·男子自造14支枪杀死患病父母
·父亲因12岁女儿偷800元钱将其当街捆打
·鹩哥被教坏爆国骂"关禁闭"学文明语
·女子地铁遭色狼"咸猪手"公布照片声讨
·真正"冷血无情"并非教授笑评民工冻死
·男子假冒公务员与数个女孩谈恋爱
·母亲为女儿择婿定10条标准 吓坏网友
·“笑评民工冻死”根因还是缺乏尊重
·1男1女和1婴儿横穿沪宁高速 当场身亡
·上非诚勿扰副乡长拒多名白领
U020120415591945911089.jpg
六个子女赡养不起一个父亲?.jpg
·白亮亮:给妈妈的一封信
·马冬海:水调歌头
·程军:母亲的退休证
·颜崇道:伯愈泣杖
·一纸寂寞:有爱不觉天涯远
·李建军:父爱如山
·楼玮 斯国东:默读父亲
·曹翠:回家了
·王祥山:孝顺的滋味
·高林俊:妈妈做的打卤面
·梅子:孝亲莫等待
·刘文:真情永在 父母情怀
·郑苑文:父亲的眼泪
·廖平女:忆养娘
·朱克波:红苹果·红手印
涉嫌猥亵小学女生 老师被家长痛打

您所在的位置: 为人子女频道 >> 为人师长
http://www.youth.cn   2009-06-25 15:53:00 中国青年网  我要评论

6月22日,有读者提供线索,称6月21日下午,定州市留早镇高就小学老师王某因猥亵女学生,而被学生家长痛打,该家长还砸碎了学校一楼的玻璃。23日,记者前往定州了解此事。

14时30分,高就小学教学楼前,几名工人正在安装玻璃,一楼窗前的地上满是玻璃碎片。“我们学校共碎了32块玻璃!”一个小男孩说。

记者没有找到高就小学的校长,几名正在批改作业的老师对此事讳莫如深,只表示听说王老师被打了,详情不知。两名自称去帮忙叫副校长的老师走后就再也没有出现。而后,记者到留早镇的总校了解情况。据总校长蔡国庆介绍,目前王某还在医院,处于昏迷状态。

在母亲的鼓励下,打人者之一的郭某的女儿小花(化名)向记者吐露了事情的原因。小花是高就小学五年级的学生,今年12岁,上周五(6月19日)中午1时许,小花被数学兼品德老师王某叫到办公室检查背诵。“我背了一会,他就拉我的手,后来又站起身来抱我,还用手使劲捏我!”说起当时的情景,小花眼里含泪,“后来把我捏疼了,我喊出了声,他才放手,我就跑了!”据小花的母亲补充,王某用手摸捏的是小花的胸部。

小花的母亲史某说,从周五放学回家,小花就有点不对劲,不好好吃饭还发烧,但由于当时麦收很忙也没有太在意。直到21日下午,她看到小花坐在沙发上发呆,追问之下,小花才说出了实情。“他爸爸一听就急了,随后就走了。”

留早镇派出所所长胡耀岭向记者提供了一份调查结果。当小花把事情经过告诉父母后,其父郭某当时就要和王某拼命,在家人劝说下,郭某给该村治保主任彭某打了电话。当时正在镇里办事的彭某,在没有和派出所任何人联系的情况下擅自开出了警车,并打电话给王某让其到高就小学谈事。当王某承认在小花背诵时为安慰她曾抱了她一下时,小花的父亲上去扇了王某两个耳光,又对他拳打脚踢。而后又捡起地上的砖头,将教学楼一楼的部分玻璃砸碎。

留早派出所所长表示,除了当事人王某称受伤住院且拒不提供住院地址外,所有涉案人员已经全部调查完毕,事实清楚。小花的父亲为泄私愤损坏学校玻璃,已责令他赔偿损失。而没有权利使用警车的彭某私开警车,也将受到处罚。

 
 

编辑: Sanming 来源: 燕赵都市报
 
相关资讯
更多新闻 进入为人子女频道
关于青网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Cycnet.com,Youth.cn.
版权所有:中国青少年计算机信息服务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证0507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