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关注 | 图片头条 | 专家顾问 | 弟子规 | 为人子女 | 为人父母 | 为人师长 | 颂父母恩 | 孝亲故事 | 和谐讲堂 | 刘冰专栏 | 诵读经典 | 演唱经典 | 醒堂木
 
·男子自称"副部长之子"诈骗煤老板千万元
·高中生因父母心中郁闷杀死班主任妻子
·一家三口劝架反遭追打 女儿被砍
·济南招行"拼爹门":关系名单被证属实
·女子炫公安男友 三亚警方:正在调查
·男子自造14支枪杀死患病父母
·父亲因12岁女儿偷800元钱将其当街捆打
·鹩哥被教坏爆国骂"关禁闭"学文明语
·女子地铁遭色狼"咸猪手"公布照片声讨
·真正"冷血无情"并非教授笑评民工冻死
·男子假冒公务员与数个女孩谈恋爱
·母亲为女儿择婿定10条标准 吓坏网友
·“笑评民工冻死”根因还是缺乏尊重
·1男1女和1婴儿横穿沪宁高速 当场身亡
·上非诚勿扰副乡长拒多名白领
U020120415591945911089.jpg
六个子女赡养不起一个父亲?.jpg
·白亮亮:给妈妈的一封信
·马冬海:水调歌头
·程军:母亲的退休证
·颜崇道:伯愈泣杖
·一纸寂寞:有爱不觉天涯远
·李建军:父爱如山
·楼玮 斯国东:默读父亲
·曹翠:回家了
·王祥山:孝顺的滋味
·高林俊:妈妈做的打卤面
·梅子:孝亲莫等待
·刘文:真情永在 父母情怀
·郑苑文:父亲的眼泪
·廖平女:忆养娘
·朱克波:红苹果·红手印
高三女教师遭劫被拖行数米 护住40余张准考证

您所在的位置: 为人子女频道 >> 为人师长
http://www.youth.cn   2009-06-09 10:07:00 中国青年网  我要评论

  本报讯 7日中午12时30分左右,在南安水头镇区东南住宅小区门口,两名高三女教师遭遇飞抢,被抢的挎包内,放着班上近四十名考生的准考证。为了护住学生们的未来,两名老师在被拖行几米后,满身是伤地将包夺回。

  目击者倪小姐说,她当时在店里准备吃饭,突然听到店外传来尖叫声。她抬头一看,两名女子正坐在一辆女式摩托车上,一辆同向行驶的太子摩托车上,一名男子用手拽走放在2名女子中间的黑色挎包。

  女式摩托车后座女子见有人抢包,忙用手拉住包,结果被拉倒。骑车女跟着重心不稳,瞬间也摔倒在地。尽管两人横躺在地,但她们仍紧紧死拽着手中的挎包。被拖行了好几米后,其中骑车女子头部一直流着血。双方如此僵持几秒钟后,拽包男子的手才松开,逃之夭夭。

  倪小姐说,两名女子起来后,不顾身上的血,一边拍去挎包上的灰尘,一边说着“还好还好”,包里装的可是高考准考证。记者随后获悉,两名女子是附近新营中学的高三老师。其中一人是高三(4)班的班主任吴老师,另一名是数学老师。据该校知情老师透露,因为高考期间,有部分考生住的地方距离考点较远,为避免考生丢失准考证,学校统一将准考证收集放到各班班主任手中,到时再将准考证一一发放到考生手中,考完一科后再收集回来统一保管。

  事发当天,刚好考完语文,吴老师将近四十名同学的准考证收集走,放在挎包里,与数学老师一起回1公里远的家,没想到路上就遇上夺包了。“拼了命也要将包夺回,这些准考证要是丢了,可是把40名学生的未来给葬送了啊!”

 
 

编辑: Sanming 来源: 海峡都市报
 
相关资讯
更多新闻 进入为人子女频道
关于青网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Cycnet.com,Youth.cn.
版权所有:中国青少年计算机信息服务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证0507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