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省博过“亲子小长假”

http://www.youth.cn  2014-05-02 14:52:41  中国青年网

  “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山东博物馆为广大观众备下丰盛的文化大餐,有四大展览:《空灵之约——中国沉香文化展》《白线的张力——中国现代水墨艺术大展》、《绚彩中华——中国瑶族服饰展》和《中华砚文化展》。

  5月1-3日,孔子学堂推出“国学颂”,让孩子们体会古代学子的学习环境和方式;“模拟考古坊”改版后重新开放,让小朋友体验发现文物的乐趣;DIY工作室5月1日推出“我是小小建筑师”、2日“我是小画家”、3日“环保小卫士”三项有趣而益智的动手制作活动,让孩子尽情涂鸦、裁剪,动手动脑,乐在假期。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编辑: 来源:齐鲁晚报

返回首页>>

http://www.youth.cn/wrzn/wrfm/201405/t20140502_5128162.htm
到省博过“亲子小长假”
gb2312
  •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