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给孩子写小说

http://www.youth.cn  2014-04-25 10:49:32  中国青年网

  本报杭州4月24日讯

  记者 石天星 通讯员 余文冲

  今天下午,杭州市长寿桥小学举行读书活动,就系列小说《功夫班长苗一棵》展开交流。

  苗一棵是长寿桥小学的一名小学生,他的妈妈金利雅将儿子日常的童言趣语、校园趣事、生活点滴记录成册,写成了国内首部“幻想+现实”系列校园小说《功夫班长苗一棵》。从小说中,老师可以看到孩子在家庭中真实的一面,父母能看到孩子在校园的点点滴滴。眼下,这部小说已经由浙江教育出版社出版了。

  和《功夫班长苗一棵》出版的初衷一样,本次读书活动旨在搭建社会、学校、家长之间沟通的桥梁,让大家在孩子的教育上默契互动。

编辑:肖楠 来源:浙江日报

返回首页>>

http://www.youth.cn/wrzn/wrfm/201404/t20140425_5087909.htm
妈妈给孩子写小说
gb2312
  •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