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关注 | 图片头条 | 专家顾问 | 弟子规 | 为人子女 | 为人父母 | 为人师长 | 颂父母恩 | 孝亲故事 | 和谐讲堂 | 刘冰专栏 | 诵读经典 | 演唱经典 | 醒堂木
 
·养老服务业突围
·武汉贫困儿童上幼儿园可申请补助
·教师性侵未成年人从重处罚
·中国式幼升小
·家长和孩子的手机大战
·“我不要!”
·贵阳乌当金秋助学
·教育始于家庭
·上海八旬老人十月可免费公证遗嘱
·13岁“神童”上清华
·婴儿游泳行业标准有望出台
·山西临汾6岁男童被骗致双眼被挖
·父亲去世捐器官救3人 其子还在等肾源
·“95后”能否轻履上大学
·芭蕾舞者生活场景精致起舞
“闹钟爸爸”舐犊情深.jpg
W020130814595557751242.jpg
read_image.jpg
·甘建华:母爱絮语
·白亮亮:给妈妈的一封信
·马冬海:水调歌头
·程军:母亲的退休证
·颜崇道:伯愈泣杖
·一纸寂寞:有爱不觉天涯远
·李建军:父爱如山
·楼玮 斯国东:默读父亲
·曹翠:回家了
·王祥山:孝顺的滋味
·高林俊:妈妈做的打卤面
·梅子:孝亲莫等待
·刘文:真情永在 父母情怀
·郑苑文:父亲的眼泪
·廖平女:忆养娘
父亲管教儿子将其光身锁铁链

您所在的位置: 为人子女频道 >> 为人父母
http://www.youth.cn   2013-08-31 13:39:00 中国青年网  我要评论

  日一早张某在网吧找到儿子,一怒之下,扒光孩子衣服一顿打,又将锁自行车的铁链锁到孩子脖子上。

  目击男孩边走边哭腿上有血迹

  “29日早上6点半左右,我和几位老人在小区门口锻炼,路边走过来一个男孩,全身光着没穿衣服,腿上还有血迹,脖子上竟然挂着一根粗铁链,上面还有一把大铁锁。”住在咸阳市中华西路上的老人许师傅说,当时孩子边走边哭,后面还跟着一个男子,一边走一边骂着孩子,孩子走近时,发现身上还有被抽打的印记。“一看这情形,我们都觉得不对劲,上前一问,男子称自己是孩子的父亲,因为孩子不听话,偷偷跑出去上网,一气之下才做出这样的举动。”

  大家当时不太相信男子的话,担心孩子遇到坏人,几位老人便报了警。

  民警:儿子离家待网吧惹怒父亲

  昨日上午,在咸阳市公安局高新分局联盟派出所,记者见到这个男孩。他已穿上衣服,静静坐在沙发上,右小腿上有一处表皮被擦破,渗出的血迹还在腿上。

  办案民警介绍,孩子今年12岁,老家在安徽,跟随他的男子是孩子的父亲张某,56岁,几年前与妻子离异,孩子随他生活,可能张某平时忙着打工挣钱,对孩子疏于管教,12岁的儿子经常偷偷外出上网,几天都不回家。张某为此不少操心,经常打骂孩子,但并没有效果。

  “大概十天前,孩子再次偷偷离家出走,张某到处找,不仅在我们派出所报了案,还给西安的110报了警。5天前孩子自己回家,露了一面后,又跑得不见人了,早上张某在一网吧找到孩子。”民警说,“气急之下,张某扒光孩子衣服,用皮带先打了一顿,觉得不解气,又把锁自行车用的铁链锁在孩子脖子上,准备带回出租屋。”

  民警说,虽然张某行为已经违法,但考虑到其家庭实际情况,派出所对其进行了教育和警告。

  男孩说

  父亲常打我在外没钱时就捡瓶子

  男孩告诉记者,因为自己不听话,父亲经常打他,腿上流血的伤口就是父亲用皮带打的,背上、胳膊上都打了,很疼。一个人偷偷离家在外面怎么过的?他说,大部分时间都在网吧玩游戏,有时也会在咸阳湖公园或街上逛着玩,没钱了就捡瓶子捡废品卖点钱买吃的。

  父亲说

  他太不听话我实在没有办法了

  “我也不想打他,但他实在不听话,把我弄得实在也没有办法了,这也是把人气急了才这样的。”张某说,自己白天在工地干活,也没时间管教孩子,三年前儿子学会上网玩游戏后,隔三差五就偷偷跑去上网,一玩就不知道回家,彻夜不归。“12岁的孩子,万一被坏人拐骗走上邪路怎么办,我打他还不是为他好。为玩游戏,他还偷偷从家里拿钱,打了几次都不听,后来我就再不给他钱了,谁知道他还捡废品卖钱。”

  医师说

  打骂孩子会使孩子更叛逆

  咸阳市中心医院精神心理科主治医师舒忙巧表示,打骂孩子往往会适得其反。盲目动手只会增加孩子的叛逆情绪,导致孩子产生你不让我做我就偏要做的逆反心理。对于网瘾问题,应从引导教育入手,激发孩子其他的兴趣爱好,转移其注意力,多陪伴孩子,多沟通了解。
  

 
 

编辑: 张逸群(实习生) 来源: 中国江苏网
 
http://www.youth.cn/wrzn/wrfm/201308/t20130831_3802464.htm
父亲管教儿子将其光身锁铁链
gb2312
相关资讯
· 累晕时仍拉着绳子 绳子那头绑着儿子
· 父亲因病住院 “砸”碎女孩大学梦
· 父亲太忙工作 儿子易变粗野
· 9岁女孩坚强撑起破碎的家
· 9岁女孩当“家长”
· 父亲为还赌债瞒家人卖三岁亲儿
· 父亲用铁链拴儿子脖子防其下河游泳
· 父亲栓铁链防儿子下河游泳
· 女儿非亲生 父亲决定继续疼爱
· 当爹的烧毁女儿录取通知书
更多新闻 进入为人子女频道
关于青网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Cycnet.com,Youth.cn.
版权所有:中国青少年计算机信息服务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证0507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