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关注 | 图片头条 | 专家顾问 | 弟子规 | 为人子女 | 为人父母 | 为人师长 | 颂父母恩 | 孝亲故事 | 和谐讲堂 | 刘冰专栏 | 诵读经典 | 演唱经典 | 醒堂木
 
·养老服务业突围
·武汉贫困儿童上幼儿园可申请补助
·教师性侵未成年人从重处罚
·中国式幼升小
·家长和孩子的手机大战
·“我不要!”
·贵阳乌当金秋助学
·教育始于家庭
·上海八旬老人十月可免费公证遗嘱
·13岁“神童”上清华
·婴儿游泳行业标准有望出台
·山西临汾6岁男童被骗致双眼被挖
·父亲去世捐器官救3人 其子还在等肾源
·“95后”能否轻履上大学
·芭蕾舞者生活场景精致起舞
“闹钟爸爸”舐犊情深.jpg
W020130814595557751242.jpg
read_image.jpg
·甘建华:母爱絮语
·白亮亮:给妈妈的一封信
·马冬海:水调歌头
·程军:母亲的退休证
·颜崇道:伯愈泣杖
·一纸寂寞:有爱不觉天涯远
·李建军:父爱如山
·楼玮 斯国东:默读父亲
·曹翠:回家了
·王祥山:孝顺的滋味
·高林俊:妈妈做的打卤面
·梅子:孝亲莫等待
·刘文:真情永在 父母情怀
·郑苑文:父亲的眼泪
·廖平女:忆养娘
3岁女儿王府井被扎 母亲奋身挡刀

您所在的位置: 为人子女频道 >> 为人父母
http://www.youth.cn   2013-08-31 13:27:00 中国青年网  我要评论

  

 

  女童躺在家属怀中等待进一步治疗。昨日,该女童在王府井步行街被一男子扎伤,现无生命危险。嫌疑人已被控制。新京报记者 王嘉宁 摄

  新京报讯 (记者何光 李馨 郭超)昨晚8点45分左右,在王府井步行街,一名3岁女童被一男子扎伤左肩和颈部,目前,尚在儿童医院抢救,已脱离生命危险。

  东城警方称,嫌疑人已被控制。

  母亲摁住女儿伤口止血

  目击者称,事发时,小女孩在妈妈和姥姥的引领下,来到王府井新东安市场旁一个卖水果的亭子南侧,被突然蹿出的一名男子砍伤。小女孩受伤后,她的妈妈害怕其再次受到攻击,迅速拽着其胳膊,转移到亭子北侧的垃圾桶前,并用手中的小广告,摁压住女儿受伤的部位,帮其止血。孩子的姥姥则拽住扎人的男子,但该男子还是挣脱并逃离了现场。

  “当时地上好多血,亭子前都是,后被现场的环卫工清洗干净。”目击者称,扎人男子中等身材,穿红色上衣。事后,孩子姥姥说“我们和他无怨无仇,为什么要伤害我们孩子”。

  女童伤口伤及肌肉

  女孩被砍伤后,由家人送到协和医院。

  协和医院急诊科一名医生称,昨晚近9点,小女孩被送到医院,“浑身都是血,胳膊被扎了一刀,我们对其进行简单包扎之后,孩子就被警察转到了儿童医院”。

  昨晚10时许,受伤女童正在儿童医院骨科做检查,她左肩和脖子部位包裹着纱布,躺在一名家属怀里,显得比较安静。女童的母亲正忙着帮助孩子联系检查,其连衣裙上衣领口处、手肘、腿部有大块血迹。

  女童母亲称,事发时,一男子突然冲着她3岁女儿砍了一刀。“我当时蒙了,怕他再砍,第一反应就不顾一切扑了过去”,并从该男子手中抢回孩子、用手捂住保护起来。

  “孩子左肩和脖子伤得比较严重,已经伤到肌肉了。”医生透露,但女童目前没有生命危险。

  听到孩子脱离危险的消息,正准备去给孩子送检血样的女童姥姥,依然心有余悸,“算我们积德了,多亏女儿帮忙挡了一下”。

  疑犯案发地附近被控制

  记者从东城警方获悉,昨天20时42分许,北京市公安局110接群众报警,在东城区新东安市场门前,一男子持刀将一女童扎伤。接警后,周边警力迅速到场开展工作,在案发现场附近将24岁的嫌疑人黄某某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 张逸群(实习生) 来源: 新京报
 
http://www.youth.cn/wrzn/wrfm/201308/t20130831_3802424.htm
3岁女儿王府井被扎 母亲奋身挡刀
gb2312
相关资讯
· 老人起诉索要赡养费 望女儿常回家看看
· 女儿非亲生 父亲决定继续疼爱
· 母亲为防女儿走失在其身上纹电话地址
· 3岁娃送爸爸出门“欢迎再到我家玩”
· 教育始于家庭
· 湖北一农家拒供女儿上学
· 养育五女 七旬孤寡老人养老却成难题
· 当爹的烧毁女儿录取通知书
· 快开学了,“小候鸟”飞向何处?
· 儿子酒后挟母亲当人质
更多新闻 进入为人子女频道
关于青网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Cycnet.com,Youth.cn.
版权所有:中国青少年计算机信息服务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证0507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