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关注 | 图片头条 | 专家顾问 | 弟子规 | 为人子女 | 为人父母 | 为人师长 | 颂父母恩 | 孝亲故事 | 和谐讲堂 | 刘冰专栏 | 诵读经典 | 演唱经典 | 醒堂木
 
·大一新生报到父母该不该送?
·用阳光学籍保障教育公平
·碰碰车撞掉牙责任六四开
·儿童游乐安全 经营监护缺一不可
·孕妇高铁产子 乘务员搭临时产房
·6岁女童脑癌复发弃治疗欲遗体捐献
·父母子女打响“网络侦查战”
·大学生记者走进镇海炼化
·大学生设计“分手神器”
·小学生减负方案下月正式发布
·重庆高校"智"迎新同学
·年近古稀夫妇无奈囚儿30年
·大学迎新标语新颖雷倒众生
·娘俩暴风雨中20分钟勇救十人
·爷爷因琐事与6岁孙子不合将其砍死
“闹钟爸爸”舐犊情深.jpg
W020130814595557751242.jpg
read_image.jpg
·甘建华:母爱絮语
·白亮亮:给妈妈的一封信
·马冬海:水调歌头
·程军:母亲的退休证
·颜崇道:伯愈泣杖
·一纸寂寞:有爱不觉天涯远
·李建军:父爱如山
·楼玮 斯国东:默读父亲
·曹翠:回家了
·王祥山:孝顺的滋味
·高林俊:妈妈做的打卤面
·梅子:孝亲莫等待
·刘文:真情永在 父母情怀
·郑苑文:父亲的眼泪
·廖平女:忆养娘
母亲被撞瞬间推出婴儿车

您所在的位置: 为人子女频道 >> 为人父母
http://www.youth.cn   2013-08-25 00:00:00 中国青年网  我要评论

 

 

  婴儿车停在事发现场。昨晚,大兴西红门桥附近发生车祸,一位母亲和大儿子遇难,母亲被撞时推开婴儿车,车内小儿子无恙。新京报记者王叔坤摄

  昨晚9点多,大兴区西红门桥西200米,一位母亲和两个儿子过马路时,被一辆黑色轿车撞到,母亲和大儿子不幸遇难。

  目击者称,遭遇车祸瞬间,母亲奋力将载有二岁小儿子的婴儿车推开,小儿子安然无恙。

  母亲倒地还紧攥车把

  昨晚9点50分,在事发现场的十字路口,一辆婴儿车停在路中间,车的西侧停着一辆黑色凯迪拉克轿车,轿车右前方车头已经凹进去,前挡风玻璃右侧破碎。

  目击者称,事发时,一位母亲一边推着一辆婴儿车,一边带着一个儿子从南往北过马路,她的小儿子坐在婴儿车内。突然,一辆由东向西行驶的黑色凯迪拉克轿车驶过来,并撞向母子三人。

  “当时轿车车速很快,跟飞的一样。”另一目击者称,轿车撞到了那位母亲和她的大儿子,二人被撞飞,倒地时相距10多米远。

  “就在被撞的一瞬间,母亲奋力将手中的婴儿车推了出去。”该目击者称。

  事发地附近的一地产公司的员工余女士说,当时,她正在上班,听到路上传来一阵响声。她跑出去一看,一辆婴儿车停在路中间。得知发生车祸后,她立即把婴儿车推到路边,抱起车中的孩子。孩子受到了惊吓,没有哭。但过了几分钟,孩子开始哭闹。她和一位路人来回抱着小孩,不久,孩子渐渐平静了,后来睡着了。随后,孩子的家人赶到,将孩子抱走。

  余女士看到,被撞倒在地的母亲,手中还攥着婴儿车的车把。

  当时围观的群众说,事发后,肇事车司机拉开车门下车,车内散出酒味。

  肇事司机接受酒精检测

  昨天23点多,在北京市仁和医院抢救室内,孩子的家人痛哭。

  受害者家人说,母子三人是回家途中遭遇车祸的,母亲和大儿子遇难。

  医护人员证实,一对母子经抢救无效死亡。

  医院工作人员说,事发后,肇事车主在交警的带领下,到医院进行酒精检测,又被警方带走。新京报讯(记者刘保奇)        

 
 

编辑: 张逸群(实习生) 来源: 人民网
 
http://www.youth.cn/wrzn/wrfm/201308/t20130825_3770210.htm
母亲被撞瞬间推出婴儿车
gb2312
相关资讯
· 碰碰车撞掉牙责任六四开
· 9岁女孩坚强撑起破碎的家
· 9岁女孩当“家长”
· 11岁男孩坠楼 曾因作业与家长争执
· 小学生下校车被撞 校车未定点停靠
· 儿童游乐安全 经营监护缺一不可
更多新闻 进入为人子女频道
关于青网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Cycnet.com,Youth.cn.
版权所有:中国青少年计算机信息服务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证0507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