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关注 | 图片头条 | 专家顾问 | 弟子规 | 为人子女 | 为人父母 | 为人师长 | 颂父母恩 | 孝亲故事 | 和谐讲堂 | 刘冰专栏 | 诵读经典 | 演唱经典 | 醒堂木
 
·6岁女童脑癌复发弃治疗欲遗体捐献
·父母子女打响“网络侦查战”
·大学生记者走进镇海炼化
·大学生设计“分手神器”
·小学生减负方案下月正式发布
·重庆高校"智"迎新同学
·年近古稀夫妇无奈囚儿30年
·大学迎新标语新颖雷倒众生
·娘俩暴风雨中20分钟勇救十人
·爷爷因琐事与6岁孙子不合将其砍死
·快开学了,“小候鸟”飞向何处?
·“毕业吻”是最美好的情感教育
·脑瘫超毅力“写”出60万字自传
·小候鸟返乡
·幼鸟坠地死亡 鸟父母守护啄赶路人
“闹钟爸爸”舐犊情深.jpg
W020130814595557751242.jpg
read_image.jpg
·甘建华:母爱絮语
·白亮亮:给妈妈的一封信
·马冬海:水调歌头
·程军:母亲的退休证
·颜崇道:伯愈泣杖
·一纸寂寞:有爱不觉天涯远
·李建军:父爱如山
·楼玮 斯国东:默读父亲
·曹翠:回家了
·王祥山:孝顺的滋味
·高林俊:妈妈做的打卤面
·梅子:孝亲莫等待
·刘文:真情永在 父母情怀
·郑苑文:父亲的眼泪
·廖平女:忆养娘
幼子地铁便溺 当爹态度嚣张

您所在的位置: 为人子女频道 >> 为人父母
http://www.youth.cn   2013-08-24 10:18:00 中国青年网  我要评论

  近日,一段关于上海地铁的视频成为网络话题。在视频中,一对年轻的夫妻纵容自己的幼子在上海地铁三号线车厢内小便,因尿液溅到旁边乘客,引发一场争吵。争吵中,孩子父亲的态度很嚣张,扬言“信不信我劈死你”。对于这位父亲的言论,上海申通地铁集团也表明态度:“随意撒尿还有理了?”

  记者看到,在这段长度为6分07秒的视频中,孩子的父亲态度嚣张,频繁爆出粗口。一开始,在看到孩子撒尿后,旁边一女子说了声:“没素质。”这时穿着白色衣服的男子激动离座,欲出手揍那位女子,但被人拉住,男子大怒道:“你说谁没素质!信不信我劈死你!”

  女子见状忙说:“我报警!就抓你这种人!”而那位孩子的父亲也不甘示弱:“你打电话啊!报警算什么!有种你把我小孩儿抓进去啊!”

  这位父亲骂骂咧咧地掏出手机,打电话给朋友,试图武力解决此事,电话中他还叫对方“多带几个人过来”,并威胁女乘客道:“我在地铁站等着你。”

  这段视频被发上微博后,网友们纷纷谴责男子的不文明行为。上海申通地铁集团运营管理部官方微博“上海地铁shmetro”也对这件事忍无可忍了,“随意撒尿还有理了?不文明行为加纠集人员扬言报复,别的先不讲,这样为人父母怎对得起‘祖国的未来’?”(记者武威 实习生韩晓旭)

 
 

编辑: 张逸群(实习生) 来源: 广州日报 
 
http://www.youth.cn/wrzn/wrfm/201308/t20130824_3768308.htm
幼子地铁便溺 当爹态度嚣张
gb2312
相关资讯
更多新闻 进入为人子女频道
关于青网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Cycnet.com,Youth.cn.
版权所有:中国青少年计算机信息服务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证0507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