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关注 | 图片头条 | 专家顾问 | 弟子规 | 为人子女 | 为人父母 | 为人师长 | 颂父母恩 | 孝亲故事 | 和谐讲堂 | 刘冰专栏 | 诵读经典 | 演唱经典 | 醒堂木
 
·少年照顾妈妈撑起家
·小学生古文情书七夕走红
·中国“神童”期盼中国式资优教育
·脑瘫女孩用鼻尖写作
·日益成人化 动画片让孩子不学好?
·湖北儿童福利机构服务质量规范出台
·评陕西卖婴案
·黑龙江发通知为弃婴设绿色通道
·妈妈为直购洋奶粉 建QQ群学外语
·第六版《十万个为什么》开售
·关注“流动花朵”入学难
·漳州平和三岁男孩溺亡
·中学生受“大哥”指使将人砍死
·家境困难 4岁男童被养在木桶里
·农村留守儿童参观大唐西市博物馆
QQ图片20130811101429.jpg
牢有所养.jpg
·甘建华:母爱絮语
·白亮亮:给妈妈的一封信
·马冬海:水调歌头
·程军:母亲的退休证
·颜崇道:伯愈泣杖
·一纸寂寞:有爱不觉天涯远
·李建军:父爱如山
·楼玮 斯国东:默读父亲
·曹翠:回家了
·王祥山:孝顺的滋味
·高林俊:妈妈做的打卤面
·梅子:孝亲莫等待
·刘文:真情永在 父母情怀
·郑苑文:父亲的眼泪
·廖平女:忆养娘
儿子上班停车难 母亲骑车提前占车位

您所在的位置: 为人子女频道 >> 为人父母
http://www.youth.cn   2013-08-16 14:56:00 中国青年网  我要评论

  杭州有位大妈,她儿子在临平西大街附近教书,总为了找车位而发愁,做母亲的看儿子每天这么辛苦特别心疼,于是每天早上赶在儿子出门前,骑车到儿子上班的附近,顶着烈日,肩披湿毛巾替儿子占车位;河南安阳有个11岁的小女孩不幸遭遇车祸,被卷车底,但是她没有嚎啕大哭,而是冷静地等待救援……总有些事情令人心酸、心疼……心疼儿子上班停车难 母亲每天提前占车位12日,杭州网友“@南山小骑兵”发微博:“停完车,一大妈推着自行车过来问我们什么时候开走,我说吃个面就走。她说能把车位留给她么,我点点头!为了帮儿子占车位,她每天都提早1个小时左右来找车位,她说交警一罚就是150元,太不值了,可怜天下父母心,何时才能破除停车难?罚款不是目的,不处罚又无以为继!”网友“@南山小骑兵”讲述了当时场景,他在临平西大街附近刚停好车,只见一位满头大汗的老太太推着自行车过来问他什么时候会把车开走。他有些奇怪,一问才知,原来大妈是帮儿子来找停车位。这位大妈说,她的儿子是教师,在这附近教书,工作已经很累了,早上去上班还老为找不到停车位而发愁。她作为母亲,看儿子每天这么辛苦特别心疼。这两天她就干脆赶在儿子出门前,自己骑着自行车替儿子先到这边来找找停车位。

  被卷车底女童冷静等待救援 网友:孩子,疼就喊出来8月9日上午,家住安阳县水冶镇南固现村的11岁小女孩娜娜(化名),背着书包和父亲一起出门,前往补习班上课。不料遭遇车祸,娜娜被卷入货车车底,右腿被轧住动弹不得。让人震惊的是,娜娜并没有嚎啕大哭,只是不时地用手将头发向后捋了捋,趴在课本上,等待着救援。娜娜对旁人说出的“叔叔,救救我吧”让在场的每一个人更加揪心。当日7时45分,大货车后轮被抬起,娜娜被抢救了出来。娜娜随即被送至安钢职工总医院抢救。13日上午11时,记者从医院了解到,由于右腿大面积坏死,女孩儿的右腿已被截肢,目前仍未脱离病危状态。医生说,小女孩这几天很坚强,她的母亲一直陪在身边,而她的父亲由于也在车祸中受伤,已经做完手术,同样在该医院治疗。娜娜的坚强感动了无数网友,有网友心疼地表示,“孩子,疼就大声喊出来吧!”避暑现最高境界:背氧气罐潜水底打麻将持续的高温天气,激发了市民们无限的抗暑创意。之前有高校学生躺在水池里消暑,如今湖南湘潭的几位潜水员干脆潜入水底打麻将。“在水下打麻将是没有声音的,大家只能靠手势交流。”发明者张品介绍,游泳池水深5.5米,相比陆地上的嘈杂,水底世界里静得只能听见自己的心跳声。“瞧,两拳相对代表‘碰’,一手握拳代表‘吃’,一手摊开、另一手划过掌心则代表‘杠’,如果两手都摊开就是和牌了!”由于麻将和桌子全都泡在水里,没法用自动麻将机,大家只能累点,用手搓!而且因为浮力的缘故,骰子也用不了,麻友们只能用石头、剪刀、布来决定先摸哪些牌。“打麻将只是好玩,消暑才是最终目的。”张品说,这些麻友们都是潜水员,带着潜水设备才能在水下待这么久。这“水下麻将”还挺受欢迎,目前已有10多名潜水员体验过了。

  老邻居两年打7场官司 均因生活琐事起纠纷杭州有两家人是30多年的老邻居了,后院就一墙之隔。最近2年里,这两家居然互相打了7场官司!上法院是家常便饭,且全是堵锁心、泼脏水、捅破雨棚这类鸡毛蒜皮的事儿。民庭的法官们几乎一圈都审下来,都快崩溃了。这不,两家人12日又到法院“聚会”了。当天庭审一半时间用来维持秩序,因为双方时不时一言不和,就跳脚开骂。喉咙那个梆梆响啊,远远盖住了女法官的声音。女法官用力提了提嗓子:你们在法院都打了7场官司了,调解也一概无效,两家人到底有多大的仇恨啊?听起来都是芝麻绿豆点的事情。庭审现场有人感慨,上法院那么勤快,对解开双方真正心结,有帮助吗?也有人摇头,宝贵的司法资源如果老是被这么占用,真是可惜。

  市民发明“空调背心” 为高温作业者“解暑”炎炎夏日,许多人群在高温环境下坚持工作。为让这类人群在高温下可以较舒适地工作,江苏省南通市通州区平潮镇的王彦多年前便萌生发明空调服的想法。通过查询大量资料、请教专家,王彦从对制冷原理一无所知开始,反复摸索试验多年,最终通过空气压缩机搭配通风管成功研制出空调背心。经过试验,在一些无法开启空调的高温环境下,工作人员穿上这种背心,可以将贴身环境温度迅速降至19至25度,并可以根据需要随时调节,为高温作业人员创造一个较为舒适的工作小环境。

  动物园用藏獒充狮子 因“汪汪”叫被识破上周末,漯河市的刘女士带6岁的儿子到位于该市人民公园里的动物园参观。一路上,刘女士不停教儿子各种动物是怎么叫的,其中就包括狮子和狗。但在进入动物园后,儿子东东却硬说刘女士在骗人,因为园里的“狮子”竟发出狗的叫声。刘女士开始还以为儿子听错了,接下来她又听了几声这头“狮子”的叫声后,才相信笼子里面的真是条狗,但在笼子外面的标牌上却清晰标注着“非洲狮”。后有游客认出,这条“非洲狮”确切说是一条小藏獒。刘女士很生气:“拿狗来冒充狮子展出,绝对是在戏弄游客”。记者调查发现,该动物园除了非洲狮被“移花接木”外,在标注为狼的展出馆里竟然养了一条狗,在标注为金钱豹的笼子里也圈养着其他不知名的动物。

  又现雷人招聘条件: 要求追过女孩打过群架在求职者正为找工作焦头烂额的当口,雷人的招聘启事却络绎不绝地涌现。日前,某网站盘点了十大雷人招聘条件,引来网友的围观。诸如“处女座、天蝎座不要”、“聘销售人员要求‘追过女孩、打过群架’”等等离奇条件,令人“叹为观止”。对于这些雷人招聘,有的网友认为,“这可能是有些好职位人选内定,根据各种雷人要求来尽可能筛掉更多的人。”不过,也有的网友对这些雷人招聘表示理解,他们认为,这些条件虽然是扯了些,但是既然存在,应该是有它的道理和说法的。

  标签:狮子非洲狮开车处女座骑车

 
 

编辑: 梁妆妆(实习生) 来源: 山东商报 
 
http://www.youth.cn/wrzn/wrfm/201308/t20130816_3709423.htm
儿子上班停车难 母亲骑车提前占车位
gb2312
相关资讯
· 男子躲债4年母亲催儿还款
· 四岁男孩患重病后母亲出走
· 残破之家再添新愁
· 母亲罹患白血病 女儿奔走盼救助
· 云南大理一母亲将1岁女儿毁容
· 女儿贩毒母亲管账
· 57岁女子20余载倒走陪盲母散步
· 父亲杀妻获死刑 10岁女儿为父求情
· 孝女双手牵盲母倒走20余年
· 3岁男孩被母亲推倒再也站不起来
更多新闻 进入为人子女频道
关于青网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Cycnet.com,Youth.cn.
版权所有:中国青少年计算机信息服务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证0507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