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关注 | 图片头条 | 专家顾问 | 弟子规 | 为人子女 | 为人父母 | 为人师长 | 颂父母恩 | 孝亲故事 | 和谐讲堂 | 刘冰专栏 | 诵读经典 | 演唱经典 | 醒堂木
 
·小学生古文情书七夕走红
·中国“神童”期盼中国式资优教育
·脑瘫女孩用鼻尖写作
·日益成人化 动画片让孩子不学好?
·湖北儿童福利机构服务质量规范出台
·评陕西卖婴案
·黑龙江发通知为弃婴设绿色通道
·妈妈为直购洋奶粉 建QQ群学外语
·第六版《十万个为什么》开售
·关注“流动花朵”入学难
·漳州平和三岁男孩溺亡
·中学生受“大哥”指使将人砍死
·家境困难 4岁男童被养在木桶里
·农村留守儿童参观大唐西市博物馆
·家长该不该带孩子去看人体艺术?
QQ图片20130811101429.jpg
牢有所养.jpg
·甘建华:母爱絮语
·白亮亮:给妈妈的一封信
·马冬海:水调歌头
·程军:母亲的退休证
·颜崇道:伯愈泣杖
·一纸寂寞:有爱不觉天涯远
·李建军:父爱如山
·楼玮 斯国东:默读父亲
·曹翠:回家了
·王祥山:孝顺的滋味
·高林俊:妈妈做的打卤面
·梅子:孝亲莫等待
·刘文:真情永在 父母情怀
·郑苑文:父亲的眼泪
·廖平女:忆养娘
母亲开车入库压死5岁女儿

您所在的位置: 为人子女频道 >> 为人父母
http://www.youth.cn   2013-08-15 13:48:39 中国青年网  我要评论

  8月12日晚,广西钦州市钦州港一小区地下停车场发生一起悲剧:一名女子在倒车时没有留意车后情况,察觉车轮碾轧到异物后下车查看,发现自己的女儿倒在车轮下。随后,她发疯似的抱起女儿驾车送医抢救,可惜孩子还是没能醒过来。

  悲剧:母亲停车轧死女儿

  据知情人介绍,32岁的阿花(化名)是一名外地人,在钦州港经商多年,家境殷实。12日晚7时许,她驾车带着5岁的女儿回家,当时女儿坐在小车的后排座位上。进入小区地下停车场后,阿花打算车头向前,直接把车开进停车位。

  “由于停车位较窄,第一次停车时车身有些斜,她将车倒出调整方向。”该知情人说,此时,阿花的女儿从车上下来,不知何时绕到了车身后面,可阿花没有注意到。随后,悲剧发生了……事发后,阿花发疯似的将孩子抱上车,前往医院进行抢救,经过医护人员两三个小时的努力,还是没能挽救孩子的生命。

  调查:孩子被多次碾轧

  事发后,钦州港交警部门赶到现场调查,并将此案移交给了刑侦部门。13日下午,钦州市公安局钦州港分局有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了案情。

  “孩子蹲在车后面,她没注意到。”该负责人说,阿花表示没留意到女儿的位置。当时,她感觉到车轮下面有东西,但倒车雷达没有响,就没有马上下车查看。待车轮反复两三次轧到异物后,她才感觉不妥,赶忙下车检查,这才发现被轧在右侧前轮下面的竟是自己的女儿。

  该负责人说,经调查,阿花有驾驶证,警方认为这是一起因粗心大意引起的意外事故,尚未对其采取强制措施。

  提醒:小心盲区 勿迷信雷达

  钦州市交警支队钦州港大队有关负责人说,由于年幼的孩子好动,多不具备足够的安全意识。而一些女性司机特别是很多新手司机,驾驶经验少,慌乱之中很容易操作失当,更要特别注意。

  该负责人表示,车辆前部的A柱和B柱以及车辆的左、右后角都是驾驶员的视觉盲区。司机在临上车前,有必要对前后左右的障碍和行人作出准确判断,无论是倒车还是前行,必要时要下车查看。特别是在小区内有儿童时,倒车前最好下车查看一圈,如果车上有两人,可以让一人下车帮忙查看。此外,不能迷信倒车雷达,因为倒车雷达也存在盲区,当很小的孩子在车后时,也可能不报警。

  据《南国早报》

  标签:女儿阿花钦州港致死南国早报

 
 

编辑: 梁妆妆(实习生) 来源: 西安晚报 
 
http://www.youth.cn/wrzn/wrfm/201308/t20130815_3702826.htm
母亲开车入库压死5岁女儿
gb2312
相关资讯
· 7旬老人照顾患病女儿47载
· 男子与妻怄气 将两女儿淹死
· 傻孩子,快回家,爸妈不能没有你
· 云南大理一母亲将1岁女儿毁容
· 女儿贩毒母亲管账
· 为给女儿治病农民工高温劳作猝死
· 父亲手绘漫画记录女儿成长史
· 28岁癌症母亲给女儿写信《留念》
· 男子宴请老师喝醉酒后身亡
· 老人异乡患重病 女儿不辞而别
更多新闻 进入为人子女频道
关于青网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Cycnet.com,Youth.cn.
版权所有:中国青少年计算机信息服务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证0507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