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关注 | 图片头条 | 专家顾问 | 弟子规 | 为人子女 | 为人父母 | 为人师长 | 颂父母恩 | 孝亲故事 | 和谐讲堂 | 刘冰专栏 | 诵读经典 | 演唱经典 | 醒堂木
 
·小学生古文情书七夕走红
·中国“神童”期盼中国式资优教育
·脑瘫女孩用鼻尖写作
·日益成人化 动画片让孩子不学好?
·湖北儿童福利机构服务质量规范出台
·评陕西卖婴案
·黑龙江发通知为弃婴设绿色通道
·妈妈为直购洋奶粉 建QQ群学外语
·第六版《十万个为什么》开售
·关注“流动花朵”入学难
·漳州平和三岁男孩溺亡
·中学生受“大哥”指使将人砍死
·家境困难 4岁男童被养在木桶里
·农村留守儿童参观大唐西市博物馆
·家长该不该带孩子去看人体艺术?
QQ图片20130811101429.jpg
牢有所养.jpg
·甘建华:母爱絮语
·白亮亮:给妈妈的一封信
·马冬海:水调歌头
·程军:母亲的退休证
·颜崇道:伯愈泣杖
·一纸寂寞:有爱不觉天涯远
·李建军:父爱如山
·楼玮 斯国东:默读父亲
·曹翠:回家了
·王祥山:孝顺的滋味
·高林俊:妈妈做的打卤面
·梅子:孝亲莫等待
·刘文:真情永在 父母情怀
·郑苑文:父亲的眼泪
·廖平女:忆养娘
五龄童掉进热汤桶 全身11%皮肤被烫伤

您所在的位置: 为人子女频道 >> 为人父母
http://www.youth.cn   2013-08-15 13:34:01 中国青年网  我要评论

  播报人:鄞州法院

  家附近的面馆老板,常把汤料桶放在人行道上。5岁的男童小新(化名)在和小伙伴玩闹时,不慎翻进汤料桶里,全身11%的皮肤被烫伤。

  小新父母将面馆老板和小伙伴一起告上法庭。在慈溪法院调解下,小新获赔4万余元。

  玩耍中,儿子倒在路边汤料桶里

  全身烫伤

  李某和妻子是台州仙居人,2008年来宁波打工,租了一小间门面做糕点生意。

  去年9月23日早上6点多,正在店里忙活的夫妻俩,忽然听到外面儿子的嚎啕大哭声。出门一看,5岁的儿子小新坐倒在一个冒着热气的汤料桶里。

  李某一把将小新抱起,发现儿子全身多处被严重烫伤,泛红起泡,惨不忍睹。夫妻俩赶紧将儿子送到宁波妇儿医院,后又转到上海的医院治疗,去年11月才出院。

  儿子怎么会掉进汤料桶里,汤料桶又为何会出现在大马路边的人行道上?

  李某找到事发时与儿子一起玩耍的小博(化名)。小博同样5岁,2010年跟随父母从安徽来到宁波,父母在同一条街上开汤包店,和小新家相距不到百米。两家背景、家境都相似,两个孩子天天一起玩。

  小博说,那天他和小新玩耍,两人你追我赶,小新跑在前面躲闪不及,掉进了人行道上的汤料桶里。

  汤料桶怎么会出现在人行道上?原来,小博家隔壁是家烧鸭面店,店主崔某把煮面的汤料烧开后,把汤料桶端到门口,没想到闯下大祸。

  父母起诉小伙伴和汤料桶主人

  获赔4万

  今年6月3日,经司法鉴定所鉴定:小新全身多处烫伤,经医院手术治疗后,遗留全身多处增生性疤痕(占体表面积的11%),伤残等级为十级。

  7月,李某以小新的名义,将小博和崔某告上法庭,索赔各项损失4.2万元。

  鄞州法院受理此案后,多次组织双方调解。

  法官先批评了崔某,“汤料桶里的汤这么滚烫,你怎么能放在门口呢,还占用了人行道。这随时都可能发生危险,肯定是不对的。”

  又指出李某夫妇的过错,“孩子这么小,你们作为家长,疏于照看和监管,也是事故发生的原因之一。”

  双方最终达成调解协议,由小博的父母赔偿小新各项损失2000元,崔某赔偿小新各项损失4万元。

  本报通讯员 尹璇 俞露烟 本报记者 陈翔

  标签:汤料小新汤桶龄童李某

 
 

编辑: 梁妆妆(实习生) 来源: 钱江晚报 
 
http://www.youth.cn/wrzn/wrfm/201308/t20130815_3702690.htm
五龄童掉进热汤桶 全身11%皮肤被烫伤
gb2312
相关资讯
· 17岁少年为救母跌进滚烫油锅
更多新闻 进入为人子女频道
关于青网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Cycnet.com,Youth.cn.
版权所有:中国青少年计算机信息服务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证0507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