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关注 | 图片头条 | 专家顾问 | 弟子规 | 为人子女 | 为人父母 | 为人师长 | 颂父母恩 | 孝亲故事 | 和谐讲堂 | 刘冰专栏 | 诵读经典 | 演唱经典 | 醒堂木
 
·男子自称"副部长之子"诈骗煤老板千万元
·高中生因父母心中郁闷杀死班主任妻子
·一家三口劝架反遭追打 女儿被砍
·济南招行"拼爹门":关系名单被证属实
·女子炫公安男友 三亚警方:正在调查
·男子自造14支枪杀死患病父母
·父亲因12岁女儿偷800元钱将其当街捆打
·鹩哥被教坏爆国骂"关禁闭"学文明语
·女子地铁遭色狼"咸猪手"公布照片声讨
·真正"冷血无情"并非教授笑评民工冻死
·男子假冒公务员与数个女孩谈恋爱
·母亲为女儿择婿定10条标准 吓坏网友
·“笑评民工冻死”根因还是缺乏尊重
·1男1女和1婴儿横穿沪宁高速 当场身亡
·上非诚勿扰副乡长拒多名白领
U020120415591945911089.jpg
六个子女赡养不起一个父亲?.jpg
·白亮亮:给妈妈的一封信
·马冬海:水调歌头
·程军:母亲的退休证
·颜崇道:伯愈泣杖
·一纸寂寞:有爱不觉天涯远
·李建军:父爱如山
·楼玮 斯国东:默读父亲
·曹翠:回家了
·王祥山:孝顺的滋味
·高林俊:妈妈做的打卤面
·梅子:孝亲莫等待
·刘文:真情永在 父母情怀
·郑苑文:父亲的眼泪
·廖平女:忆养娘
·朱克波:红苹果·红手印
女子捡回遗弃烫伤女婴做养女

您所在的位置: 为人子女频道 >> 为人父母
http://www.youth.cn   2012-08-06 08:49:00 中国青年网  我要评论

郑女士与4岁的养女琳琳,小女孩因为烫伤手已经严重变形 图\记者金振强

 

 

  5日上午,记者在汉阳水仙里社区见到了4岁的小女孩琳琳,她目前与养母郑红义一起借居在养母的弟弟妹妹租住的出租屋内,等待时机做烫伤后恢复功能手术。

  琳琳1岁时不慎绊倒暖瓶,滚烫的开水飞溅到琳琳身上。孩子的左手臂、胸部、左腿上的皮肤被滚烫的开水烫伤。经市三医院的医生诊断,小琳琳20%的皮肤被烫伤,左边乳房严重烫伤影响发育。经医生悉心治疗,才保住了琳琳的生命。医生透露,琳琳还必须尽早接受恢复功能手术,否则孩子将终身残疾。

  目前,4岁的小女孩因为大块伤疤导致左手手腕无法活动,手肘畸形,左手明显比右手短一截。养母郑红义说,由于受伤的皮肤排腺受到破坏,不能正常排汗,天气炎热时经常会造成严重的皮肤瘙痒。

  2008年4月3日一早,郑红义路经阳逻的新洲区第二人民医院门口时看到被人遗弃的女婴,31岁的她抱起了孤零零躺在地上的琳琳。“本想给孩子一个美好的人生,可结果到我手上却成了这样。我一定要让孩子穿上裙子。”郑女士说,为女儿的治疗花已经光了所有积蓄,还变卖了值钱的家电,并向亲友借了三四万元。去年7月,相恋10年的男友不堪忍受离她而去。

  为了挣钱给养女做手术,去年10月,郑女士无奈之下带着年仅3岁的琳琳到浙江余姚打工。今年7月初,郑女士带着积攒的1万多元回到武汉打算给女儿做手术。而根据医生的诊断,琳琳必须在一年内接受三期手术治疗,费用达15万左右。

  郑女士咨询了武汉一些医院后得知,琳琳必须在5岁前手术,否则以后都无法还给琳琳一个健康的身体。

  郑女士暗暗发誓,琳琳从出生就失去了父母,一岁遭遇厄运,现在,她要尽一切努力挣钱,让孩子早日做手术恢复健康。

  (郑红义爱心账号:建行卡号:6217 0028 7000 1453 065 )

  

 
 

编辑: 葛梦阳 来源: 汉网-武汉晚报
 
相关资讯
· 男童小鸡鸡被烫伤 家长起诉幼儿园
· 3岁幼童烫伤 亲属探视遭车祸
· 城管把油盆踢向男孩致其烫伤
· 王冬梅:养女的孝心深似海
· 6旬夫妇为尿毒症养女借钱治病
· 挂牌卖养女 谁保护未成年花季
· 邓婕带养女外出吃饭流露慈爱
· 洋妈妈携9岁养女来合肥寻亲
· 亲生女打工还债 供脑瘫养女上大学
· 女子炫公安男友 三亚警方:正在调查
更多新闻 进入为人子女频道
关于青网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Cycnet.com,Youth.cn.
版权所有:中国青少年计算机信息服务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证0507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