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关注 | 图片头条 | 专家顾问 | 弟子规 | 为人子女 | 为人父母 | 为人师长 | 颂父母恩 | 孝亲故事 | 和谐讲堂 | 刘冰专栏 | 诵读经典 | 演唱经典 | 醒堂木
 
·男子自称"副部长之子"诈骗煤老板千万元
·高中生因父母心中郁闷杀死班主任妻子
·一家三口劝架反遭追打 女儿被砍
·济南招行"拼爹门":关系名单被证属实
·女子炫公安男友 三亚警方:正在调查
·男子自造14支枪杀死患病父母
·父亲因12岁女儿偷800元钱将其当街捆打
·鹩哥被教坏爆国骂"关禁闭"学文明语
·女子地铁遭色狼"咸猪手"公布照片声讨
·真正"冷血无情"并非教授笑评民工冻死
·男子假冒公务员与数个女孩谈恋爱
·母亲为女儿择婿定10条标准 吓坏网友
·“笑评民工冻死”根因还是缺乏尊重
·1男1女和1婴儿横穿沪宁高速 当场身亡
·上非诚勿扰副乡长拒多名白领
U020120415591945911089.jpg
六个子女赡养不起一个父亲?.jpg
·白亮亮:给妈妈的一封信
·马冬海:水调歌头
·程军:母亲的退休证
·颜崇道:伯愈泣杖
·一纸寂寞:有爱不觉天涯远
·李建军:父爱如山
·楼玮 斯国东:默读父亲
·曹翠:回家了
·王祥山:孝顺的滋味
·高林俊:妈妈做的打卤面
·梅子:孝亲莫等待
·刘文:真情永在 父母情怀
·郑苑文:父亲的眼泪
·廖平女:忆养娘
·朱克波:红苹果·红手印
郭文珺:任何时候都想女儿

您所在的位置: 为人子女频道 >> 为人父母
http://www.youth.cn   2012-07-29 23:17:00 中国青年网  我要评论

  “我想对老公说,军功章上也有你的一半。”“我任何时候都很想念女儿。”在成功卫冕后,郭文珺在发布会上显得格外温情。

  去年年底才生完孩子,很快便回到国家队备战奥运会,郭文珺的付出在今天得到了回报。她在决赛中第一枪打出8环的情况下,最后一枪打出10.8环,成功逆转夺冠。

  这位妈妈级的选手夺冠后显得相当开心,激动,在发布会上她说,“从生完孩子以后训练有大半年,这段时间对我来说很幸福很快乐,我当了妈妈但还可以从事热爱的事业,去追求自己的梦想,我完成了自己的梦想,所以很开心。”

  在这个激动的时刻,郭文珺显得格外温情,她毫不掩饰自己想家的心情。“我现在最想回家。”郭文珺说,她表示首先要感谢的是自己的丈夫,“我想对老公说,军功章上也有你的一半。”这话一说,引起了全场记者的笑声。

  至于刚刚半岁多的女儿,郭文珺更是表示,“她这么好一直在身边陪着我就是动力。我任何时候都很想念她。”不过,她并没有想让女儿接班的想法,“暂时还没有这个想法,看她长大后做什么事情。”

  在回到国家队后,郭文珺一直是带着孩子边训练边生活,所以,她也格外感谢领导对自己的这份特殊安排,她说,“谢谢大家对我的支持关心爱护。感谢祖国的培养,让我刚生完孩子就回来恢复训练,感谢队里的领导,让我可以专心训练,又可以照顾自己的孩子。”

  对于这段日子,在外人看来很艰难,不过,郭文珺却有别样的看法,“没有什么艰难的,带孩子训练,这个过程我很享受,以前只是运动员,但角色变了升级成妈妈,我还是一个运动员,只是回到家里我要变换角色。”在她看来,这并没让自己变得很累,“每个妈妈都是这样。”

 
 

编辑: 张三明 来源: 东方网
 
相关资讯
· 夺冠后全国网友帮郭文珺寻父
· 王菲前夫窦唯10岁女儿近照曝光
· 女作家女儿坠亡 发微薄求真相
· 用父爱为女儿 打造手机游戏
· 男子欲离婚才知道女儿非亲生
· 23岁抑郁症母亲谋杀女儿未遂
· 方丈留400万 女儿起诉被驳回
· 母亲阻止女做第三者扇其耳光
· 女儿走丢 糊涂父母看报才知道
· 男子杀妻获刑15年获女儿原谅
更多新闻 进入为人子女频道
关于青网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Cycnet.com,Youth.cn.
版权所有:中国青少年计算机信息服务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证0507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