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关注 | 图片头条 | 专家顾问 | 弟子规 | 为人子女 | 为人父母 | 为人师长 | 颂父母恩 | 孝亲故事 | 和谐讲堂 | 刘冰专栏 | 诵读经典 | 演唱经典 | 醒堂木
 
·男子自称"副部长之子"诈骗煤老板千万元
·高中生因父母心中郁闷杀死班主任妻子
·一家三口劝架反遭追打 女儿被砍
·济南招行"拼爹门":关系名单被证属实
·女子炫公安男友 三亚警方:正在调查
·男子自造14支枪杀死患病父母
·父亲因12岁女儿偷800元钱将其当街捆打
·鹩哥被教坏爆国骂"关禁闭"学文明语
·女子地铁遭色狼"咸猪手"公布照片声讨
·真正"冷血无情"并非教授笑评民工冻死
·男子假冒公务员与数个女孩谈恋爱
·母亲为女儿择婿定10条标准 吓坏网友
·“笑评民工冻死”根因还是缺乏尊重
·1男1女和1婴儿横穿沪宁高速 当场身亡
·上非诚勿扰副乡长拒多名白领
U020120415591945911089.jpg
六个子女赡养不起一个父亲?.jpg
·白亮亮:给妈妈的一封信
·马冬海:水调歌头
·程军:母亲的退休证
·颜崇道:伯愈泣杖
·一纸寂寞:有爱不觉天涯远
·李建军:父爱如山
·楼玮 斯国东:默读父亲
·曹翠:回家了
·王祥山:孝顺的滋味
·高林俊:妈妈做的打卤面
·梅子:孝亲莫等待
·刘文:真情永在 父母情怀
·郑苑文:父亲的眼泪
·廖平女:忆养娘
·朱克波:红苹果·红手印
秦国英:品牌中国母爱基金,弘扬中国母爱慈善事业

您所在的位置: 为人子女频道 >> 2009中国(乳山)母爱文化节
http://www.youth.cn   2009-04-13 12:47:00 中国青年网  我要评论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常务副秘书长秦国英致辞

 

  尊敬的艾丰主席,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各位媒体界的朋友:

  大家下午好!

  很高兴能参加2009中国(乳山)母爱文化节新闻发布会。我谨代表2009中国(乳山)母爱文化节的联合主办单位——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向出席本次新闻发布会的各位朋友表示热烈欢迎!

  此次受乳山市政府和品牌中国产业联盟的邀请,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作为2009中国(乳山)母爱文化节的主办方之一,我们相信乳山母爱文化节一定能为广大女性带来更多的温暖,呼唤更多的爱心奉献给伟大的母亲。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也将尽全力支持乳山母爱文化节,并邀请中国十大杰出母亲代表参与母爱文化节系列活动。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和品牌中国产业联盟有着良好、深入的合作。2008年5月,2008品牌中国(女性)高峰论坛组委会发起设立了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品牌中国母爱基金”。2009品牌中国(女性)高峰论坛还将发起设立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品牌中国创业基金”。我们也感谢乳山母爱文化节组委会将为“品牌中国母爱基金”募捐。

  母爱是一种优秀的文化,母爱文化是众多文化中最具生命力、感染力和影响力的文化形态之一。发展母爱文化不仅适应社会文化发展的需要,而且能够发挥母爱文化、对社会经济发展的强大活力。我们相信,2009中国(乳山)母爱文化节将整合区域文化资源,打造城市文化品牌,从而带动旅游等相关产业,对实现经济社会协调发展起到一定的促进作用。

  有一句话叫做:“推动世界的手是推动摇篮的手”,希望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能够积极关注、参与中国母爱慈善事业,弘扬母爱精神,为推动我国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最后预祝2009中国(乳山)母爱文化节取得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

 
 

编辑: Sanming 来源: 品牌中国网
 
相关资讯
更多新闻 进入为人子女频道
关于青网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Cycnet.com,Youth.cn.
版权所有:中国青少年计算机信息服务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证0507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