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关注 | 图片头条 | 专家顾问 | 弟子规 | 为人子女 | 为人父母 | 为人师长 | 颂父母恩 | 孝亲故事 | 和谐讲堂 | 刘冰专栏 | 诵读经典 | 演唱经典 | 醒堂木
 
·男子自称"副部长之子"诈骗煤老板千万元
·高中生因父母心中郁闷杀死班主任妻子
·一家三口劝架反遭追打 女儿被砍
·济南招行"拼爹门":关系名单被证属实
·女子炫公安男友 三亚警方:正在调查
·男子自造14支枪杀死患病父母
·父亲因12岁女儿偷800元钱将其当街捆打
·鹩哥被教坏爆国骂"关禁闭"学文明语
·女子地铁遭色狼"咸猪手"公布照片声讨
·真正"冷血无情"并非教授笑评民工冻死
·男子假冒公务员与数个女孩谈恋爱
·母亲为女儿择婿定10条标准 吓坏网友
·“笑评民工冻死”根因还是缺乏尊重
·1男1女和1婴儿横穿沪宁高速 当场身亡
·上非诚勿扰副乡长拒多名白领
U020120415591945911089.jpg
六个子女赡养不起一个父亲?.jpg
·白亮亮:给妈妈的一封信
·马冬海:水调歌头
·程军:母亲的退休证
·颜崇道:伯愈泣杖
·一纸寂寞:有爱不觉天涯远
·李建军:父爱如山
·楼玮 斯国东:默读父亲
·曹翠:回家了
·王祥山:孝顺的滋味
·高林俊:妈妈做的打卤面
·梅子:孝亲莫等待
·刘文:真情永在 父母情怀
·郑苑文:父亲的眼泪
·廖平女:忆养娘
·朱克波:红苹果·红手印
奉献艺海真情,建设和谐企业——艺海集团举办“感恩父母·欢聚艺海”活动

您所在的位置: 为人子女频道 >> 滚动图片
http://www.youth.cn   2009-03-25 15:32:00 中国青年网  我要评论

 

  员工是企业的基石,通过“全心全意为员工服务”,建设和谐企业,是艺海集团一直以来追求的目标。艺海属于服务行业,许多员工过年不能回家、节假日还要值班,他们思念父母,父母思念他们。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伴随着明媚的春光,艺海集团2009年“感恩父母·欢聚艺海”大型主题活动于3月23日、24日隆重举行,来自艺海集团各下属企业的88位员工的父母近200人相约北京、莅临艺海,感受温暖的亲情,见证了艺海的真情。


  大凡做父母的,都希望对子女的工作单位、工作环境进行了解,从而对企业充满信心,并全力支持子女的工作。在活动中,来自全国各地的艺海员工父母们,参观了艺海集团下属的艺海国际商务会馆、万家灯火装饰城、艺海国际商学院等单位,看到各企业红红火火的经营、员工们的精神风貌,父母们获得了信心、增添了欣喜。

 


  外地的父母们,许多人是有生以来第一次坐火车、来北京。艺海安排大家到天安门广场观看升旗仪式,感受爱国情怀;参观奥林匹克公园,体验奥运激情;游览颐和园,畅享皇家园林风光,并品尝北京烤鸭、体验了北京的风味小吃。


  24日晚7点,艺海集团为员工和父母们举行了“感恩父母·欢聚北京”大型联欢会,有着近千座位的国安剧院座无虚席,来自艺海各企业的员工以及家长们观看了精彩的文艺演出。除艺海员工自编自演的节目之外,还邀请了著名老艺术家马玉涛演唱《众手浇开幸福花》,著名歌手朱桦的倾情演唱《梦的翅膀》,红遍大江南北、作词作曲并演唱《新鸳鸯蝴蝶梦》的台湾著名歌手黄安,演唱《常回家看看》的著名歌手耿宁登台献艺。一个又一个的高潮,把父母的爱、子女的孝、艺海的情融铸到一起。


  承担社会责任、打造负责任的企业形象,是艺海集团多年来的一贯追求。为此,艺海积极关注社会公益,在08年南方雪灾、汶川地震、北京奥运期间,通过积极参与,对社会责任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获得了社会的好评。

 


  在活动的准备阶段,艺海集团派专门人员,赶赴位于四川地震灾区、黑龙江的员工家中,对未能来京的员工父母进行慰问,并向当地的学校、村民送去了慰问金。这些场面在联欢会上展示,拉近了员工和父母的距离,烘托了联欢会的氛围。


  这次活动让父母感受子女们的亲情,感受艺海大家庭的温馨,同时表达企业对员工父母的感激之情、感恩之心。它融通了子女与父母间的亲情,建立了员工及其父母对艺海的归属感,体现了艺海的社会责任。

 
 

编辑: Sanming 来源: SRC-13759
 
相关资讯
更多新闻 进入为人子女频道
关于青网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Cycnet.com,Youth.cn.
版权所有:中国青少年计算机信息服务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证050705号